图片说明

不服不行!他是篮球史上最会造进攻犯规的人!

蒋石石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马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又造了老鹰的三个进攻犯规,对于已经39岁的吉诺比利来说,能做到这样真的实属不易,首先必须拥有历史级别敏锐的洞察力和临场决定,造进攻犯规还找不出比马努厉害的,他的核心力量真的很厉害,造进攻犯规这种事,倒的时候,核心力量不行,真的就是自讨苦吃。而且是被这些NBA级别的的球员撞一下。如果有造进攻犯规次数统计并且每年像得分王助攻王一样颁奖的话,我觉得10个赛季有八个赛季有可能是造犯规王。另外两次颁给巅峰的瓦莱乔。

  马努运用身体的能力独一无二,反应快协调性好,比瓦莱乔沾衣十八摔高明太多了,记忆犹新的是季后赛造安东尼的那个。

  还有吉诺比利为耐克拍的进攻三部曲里面,第二部就是怎么用欧洲步破解对方制造的进攻犯规,条例清晰,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个人真的对吉诺比利的篮球智商佩服到五体投地。看他打球十来年了,好似普通人打球,甚至不少职业球员组织进攻的时候,所看到的人员位置都是主视图,吉诺比利却是少有的让人觉得他是能看到俯视图的球员,大局观,审视球场动态的能力太强太强。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4310.shtml report 1189 在今天马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又造了老鹰的三个进攻犯规,对于已经39岁的吉诺比利来说,能做到这样真的实属不易,首先必须拥有历史级别敏锐的洞察力和临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