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4星总结:点球是意外,还需要5分才能出线

  昨晚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被川崎前锋压哨1-1扳平,痛失2个积分。下半场比赛,恒大被对手全面压制,几乎过不了半场,全场29%的控球率创造了新低。赛后,恒大几位核心球员总结了比赛,让我们听听球员们是怎么说的。

  1.郑智:最后时刻不反攻非保守,还需5分才能出线

  

  郑智:“上半场我们压迫对手压得很紧,所以下半场总会出现体能的下降。比赛临近结束,我们当时1比0领先,我们肯定希望要保住这个比分,最后时刻肯定不会大举反攻。这不是保守。足球比赛里,当你在85分钟时还1比0领先,肯定是希望守住这个比分,这在足球比赛里是正常的。如果守住了,就能拿到这三分。”

  一场平局,让差点拿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广州恒大被川崎前锋拖住了前进的脚步。对于未来的亚冠小组形势,郑智说:“接下来是一个间歇期,国脚有两场比赛,其他的队员留在广州好好调整。亚冠小组赛还剩三场比赛,我们还需要5分才能出线。”

  2.冯潇霆:点球是意外无需评论

  

  冯潇霆:“如果我们可以把握住机会领先两个球,比赛会更顺利,对后防的压力会更小。上半场我们对对方作出了全场高压,肯定有体能的消耗。如果下半场我们还一样的高压,给对手的空间会很大,对手可能会创造更多的机会,比大家看到的还要多。”

  他认为今天的比赛里球队的表现很积极:“我觉得我们挺好,这场比赛定位球的防守做的很好,没有因为定位球给对手太多机会,最后的点球是一个意外,可以不用评论,足球就是这样,容易发生一些意外,这个没有关系,没有什么再去多说的了。”

  3.张琳芃:体能下降是未赢原因之一,胜利本该属于我们

  

  张琳芃:“大家也看到了,场上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我觉得这个我们要回去好好总结的,然后在没有把握住机会的情况下,还让别人打进一个点球,本来是属于我们的一场胜利,现在变成一场平局吧。我觉得从我自身感觉确实是体能上面有一些下降吧。”

  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张琳芃说到:“不管对手怎么样吧,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争取胜利,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我们大家都要想清楚了该干什么。(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时)肯定还要全力争胜吧,没有别的想法。”

  4.阿兰:球队为自己的失误买单,没赢下比赛是我的责任

  

  阿兰:“我们踢出了完美的上半场,创造了有很多可以终结比赛的机会,但足球比赛,如果你不把握这样的机会就会吃亏,我们在为我们的失误买单。”

  阿兰也承认,虽然打进一球,但自己也丢掉了几个必进的机会,他表示:“今天,我要承担没赢下比赛的责任,我有很多能终结比赛的机会,如果下半场的那个单刀能打进,比赛就没有悬念了。”

  但是,对于射手来说,射门或许是一件看天吃饭的事情。阿兰说:“我们的状态不存在疲劳的问题,我们赛前的准备和恢复都很充分。我们每天的训练都有练习射门。那些打进的球,我就是正常射门就进了,那些没进的球,我也是正常射门,它就是没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4476.shtml report 1830 昨晚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被川崎前锋压哨1-1扳平,痛失2个积分。下半场比赛,恒大被对手全面压制,几乎过不了半场,全场29%的控球率创造了新低。赛后,恒大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