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三叉戟强横 亚冠F组榜首之战上港主场当胜

体育疯 上港 亚冠 阅读(0) 评论()

  亚冠杯 H组 大阪飞脚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7-03-15 星期三 19:00

  球场:市立吹田足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2 平手/半球 1.09 2.08 3.25 3.00

  小组赛首战做客澳大利亚收获大胜的飞脚次轮却在主场遭遇打击,面对顶班参赛的济州联,球队主场沦陷,1-4输掉比赛。

  重新上路的苏宁小组赛首战做客绝杀济州联,随后回到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结果又以2-1险胜,目前已经两战全胜占据H组头名。

  

  大阪飞脚上周末刚刚在联赛录得连胜,士气备受鼓舞,球队目前和济州联同积3分排在小组第3,是役坐镇主场,自然想要拿下苏宁,苏宁客场战绩不如主场犀利,是球队抢分的一大硬伤,亚盘当前维持主让平半低水,预计临场有进一步升盘的可能,随着欧赔平赔和客胜的提升,本场对于苏宁来说,恐怕不妙。

  个人推荐:大阪飞脚 让平半

  竞彩推荐:3

  亚冠杯 F组 上海上港 VS 浦和红宝石

  比赛时间:2017-03-15 星期三 19:30

  球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9 平手/半球 0.91 2.33 3.20 2.65

  新赛季组成浩克、奥斯卡以及埃尔克森巴西三叉戟的上海上港甫一开局便势不可挡,亚冠小组赛次轮主场5-1大炒西悉尼,两战全胜,而在中超赛场,球队同样是两战皆胜,状态正佳。

  J联赛豪门浦和红宝石同样表现神勇,亚冠杯小组赛先是客场4-0横扫西悉尼,次轮回到主场又以5-2大胜韩国劲旅首尔FC,目前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上港排在F组榜首。

  

  由于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均是一分未得,事实上F组的头名之争极大程度将在上港与浦和红宝石之间产生,浦和红宝石本赛季的表现不可忽视,不过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港的战斗力犀利无比,是役做客,日本人的后防线将面临巴西三叉戟的轮番挑战,是役亚盘给出主让平半,也较为合理,综合来看,本场上港有望力擒红钻。

  个人推荐:上海上港 让平半

  竞彩推荐: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4791.shtml report 1246 亚冠杯H组大阪飞脚VS江苏苏宁比赛时间:2017-03-15星期三19:00球场:市立吹田足球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2平手/半球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