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斯的守护!没成为下个韦德前不会离开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在没有成为下一个韦德之前,迪昂-维特斯都不会对自己感到满足!

  即便目前已经快成为休赛期最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维特斯仍没有任何离开迈阿密的打算,他不像联盟中的其他那些自由球员,喜欢保持一个开放的态度,在别人问的时候,一边坚持说想待在当前所在城市,一边对自己到过的每个城市都送上赞美词,以防漏掉任何的追求者。

  “我想续约这件事越早解决越好”,维特斯告诉《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让我们把其他想法都放一边吧,我可不想在进入自由市场之后的几天去做决定,我知道自己想待的地方,让我们赶紧完成这件事。我家人喜欢这里,我儿子喜欢这里,如果我要离开的话,我妈妈会疯掉的”,维特斯说。

  这真是一个糟糕至极的谈判策略,尤其要面对的是莱利这样的篮球主席,在莱利的生涯中,面对韦德、詹姆斯等,他已经有过很多次的激烈的讨价还价的经验。不过对于维特斯,在他2012年以首轮第四的顺位加盟骑士后,5年里他换了3支球队,他很知道自己留在这里的价值,并很高兴能在联盟中找到一个让他高兴并且非常适合他的位置。

  话又说回来,这事他还真不擅长,去年在雷霆他也发表过类似的观点,去年5月当俄克拉荷马的记者问他是否会续约雷霆时,他也表示:“为什么不呢?我觉得来到这里,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大家都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和团队这么亲密,这里也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绝对期待回来”。

  所以,他不是一个很好的谈判者,随后他和热火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590万美元的合同,包括2017年夏天拥有球员选择。

  在迈阿密,他找到了家,他拿下职业生涯场均新高的16.1分,4.4次助攻和4.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也首次突破40%。自1月17日后,热火取得了联盟最好的20胜5负的战绩,包括一波13连胜,维特斯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得更加出色,场均19.1分5次助攻,帮助球队将和季后赛东部第八名的差距迫近到只差0.5个胜场。

  更重要的是维特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包括面对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时,他在关键时刻一次又一次的发挥。以前在场上他被大家批评最多的是他的投篮时机和场上意识,不管是他来适应比赛还是队友来适应他,都做得不好,但现在,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很多时候他得到一个坏名声,都是因为他太过于自信,这会让大家很生气”,后场搭档泰勒约翰逊告诉《迈阿密先驱报》,“他是球队的大哥大,你需要去跟上他的强度,他是那种在场上都需要知道你正在聚焦他的人”。

  “D-维特斯最疯狂的就是他的自信心,不管场上打得是好是坏,我们允许他在场上做他自己想做的事,因为我们知道他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做自己,他总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意外之喜”。

  这就是目前的维特斯,曾经因为赛场上打球太独,他被大家指责、嘲讽,但现在他已经成为热火的偶像,就像球迷送给他的主题曲“维特斯的守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1834.shtml report 1593 在没有成为下一个韦德之前,迪昂-维特斯都不会对自己感到满足!即便目前已经快成为休赛期最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维特斯仍没有任何离开迈阿密的打算,他不像联盟中的其他那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