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首日:圣玛丽山惊险过关 保罗母校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地点是俄亥俄州的戴顿市。

  按照赛程,前两天率先进行最初四强的比赛,有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争夺最后4个晋级64强的名额。

  在今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圣玛丽山大学67-66战胜新奥尔良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95-88淘汰邓肯和保罗的母校维克森林大学,两队携手进军64强。

  以下是详细内容:

  圣玛丽山大学67-66新奥尔良大学

  本场比赛开打,新奥尔良大学率先进入状态,迈克尔-齐诺跳投得手,他们10-5暂时领先。但很快,圣玛丽山大学调整状态还以颜色,萨拉赫跳投命中,朱尼尔-罗宾逊三分入网,圣玛丽山由此打出13-1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依靠出色的团队配合,新奥尔良大学又将颓势扭转,半场打完,他们29-32仅落后对手3分。

  但易边后,圣玛丽山的迈尔斯-威尔森、朱尼尔-罗宾逊两名大将爆发,又将分差拉大到9分。危急时刻,新奥尔良大学没有退缩,内特-弗莱和西伯德克斯连续砍分,让两队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站成51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还剩1分30秒,圣玛丽山落后1分。关键时刻,罗宾逊跳投命中,威尔森则造犯规罚球入网,最终帮助圣玛丽山惊险取胜。

  全场比赛,圣玛丽山的迈尔斯-威尔森拿下17分,朱尼尔-罗宾逊得到23分。新奥尔良大学这边,内特-弗莱入账全队最高的18分。

  此役赢球之后,下场比赛,圣玛丽山大学将迎战东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维拉诺瓦大学。

  堪萨斯州立大学95-88维克森林大学

  本场球,堪萨斯州立大学先声夺人,DJ-约翰逊和迪恩-韦德连续跳投得分,帮他们领先。但很快,维克森林大学依靠罚球打破僵局。此后的比赛,战局一度十分胶着。堪萨斯这边虽然一直压制对手,但优势并不明显。半场结束前,随着DJ-约翰逊上篮再中,堪萨斯40-36暂时领先。

  易边后,维克森林大学明显提升了比赛节奏。但是堪萨斯州大在攻防两端的发挥一直稳定。尽管,靠着约翰-科林斯的罚球,维克森林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不过之后,堪萨斯州大再度发力,他们同样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终,全场打完,逆转没有上演,堪萨斯州立大学95-88淘汰邓肯和保罗的母校维克森林大学,下一轮,他们将在64强战对阵南区六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学。

  堪萨斯州大这边,DJ-约翰逊得到18分6篮板,威斯利-伊文杜得到24分7助攻6篮板,斯托克斯入账22分3助攻2篮板,巴里-布朗得到14分。

  维克森林这边,布莱恩特-克劳福德入账20分10助攻,约翰-科林斯得到26分9篮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2531.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地点是俄亥俄州的戴顿市。按照赛程,前两天率先进行最初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