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今夏挖角德甲双雄 6800万砸多特妖星+旧将

  3月15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继续关注巴萨的引援动向,这家西媒透露,巴萨重启了追求法国球奥斯曼-登贝莱的计划,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得到多特的妖星,而《每日体育报》则爆料,巴萨计划斥资4000万欧元回购蒂亚戈,而后者目前已经是拜仁的当家球星,挖角难度非常大。

  巴萨今夏挖蒂亚戈回归

  其实在去年夏天,巴萨就希望引进效力雷恩的奥斯曼-登贝莱,但是由于担心在MSN身边踢球,无法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奥斯曼-登贝莱还是加盟了多特蒙德。来到大黄蜂后,登贝莱很快确立了主力位置,而他的发挥可以说非常火爆,在德甲赛场,登贝莱打入了6球,助攻了9次,在欧冠赛场,他的贡献是1球5助攻,德国杯也有1个助攻,各项赛事交出了7球15助攻的顶级数据,这说明他已经在德甲和欧冠赛场打出了名堂。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奥斯曼-登贝莱的估价达到了2800万欧元,而他年仅19岁,能够有如此的身价,这说明了登贝莱的出色。不过巴萨想要说服他来到诺坎普并不容易,因此登贝莱去年夏天就拒绝了宇宙队的召唤,不过如果可以引进法国天才,那么MSN将有一位完美的替补,他的能力应该强于帕科。

  巴萨相中多特妖星

  《每日体育报》也关注巴萨的引援,目前俱乐部技术部门也考虑引进一名中场的万金油球员,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非常看好巴萨的旧将蒂亚戈。2013年夏天,蒂亚戈加盟了拜仁,当时是追随了瓜迪奥拉,如今在拜仁,蒂亚戈成为了中场核心,而在哈维-阿隆索确定今夏退役的大背景下,他的重要性肯定得到加强,这也说明了拜仁不会轻易放人。

  按照西媒的说法,为了回购蒂亚戈,巴萨愿意送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当初卖给拜仁,巴萨获得的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4290.shtml report 1645 3月15日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继续关注巴萨的引援动向,这家西媒透露,巴萨重启了追求法国球奥斯曼-登贝莱的计划,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得到多特的妖星,而《每日体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