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90秒11分找回手感 格林改变打法突破造杀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5日,近况不佳的金州勇士坐阵主场迎来费城76人的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勇士在客场以119-108的比分战胜76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勇士在主场以106-104的比分险胜76人,终止三连败。

  这场比赛勇士大将汤普森的发挥非常出色,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汤普森从后场抢下防守篮板然后运球到前场完成一条龙突破抛投得手,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运动战进球,此后他在左侧底角接麦考传球再中一记三分,帮助勇士紧咬比分。这还没完,连续两回合汤普森在右侧再中两记三分,短短一分半钟之内贡献11分,76人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第一节比赛打完,汤普森6投4中贡献11分。第二节比赛汤普森得分势头仍然不减,勇士首次进攻就由汤普森突破上篮来打成,随后他在比赛不惧76人内线突破滞空抛投打成2+1,随后他还接库里传球再度命中三分球,整个上半场比赛汤普森火力全开,14投7中拿到19分。

  第三节比赛汤普森手风仍然不错,一上来就接格林传球跳投得分,此后他还直突76人篮下造成麦康奈尔犯规随后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汤普森接巴恩斯传球射入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五个三分球,此后他还接伊戈达拉传球再中一记跳投,整个第三节比赛汤普森得到9分,三节结束汤普森的个人得分已经来到了28分。最后一节比赛汤普森却没有了前三节的强势发挥,甚至还出现运球出界这样的低级失误,在这一节汤普森唯一的贡献就是在比赛最后关头助攻巴恩斯命中三分,不过这掩盖不了汤普森前三节出色发挥的事实,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汤普森贡献22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贡献28分。

  这场比赛,作为球队的防守核心,德拉蒙德-格林在进攻端发挥非常不错,首节比赛虽然他的手感并不是很好,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但是他通过自己冲击76人篮下搏得了4次罚球,并命中了其中的三个,此外他还运用自己出色的策应来为队友送出助攻,第一节比赛格林一共拿到3分6次助攻。第二节比赛格林加强了自己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格林接库里传球沿底线上篮低手上篮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此外他还连续强突76人内线来制造杀伤争取罚球,整个上半场比赛格林一共获得了8次罚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格林贡献7分6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勇士的首次进攻就由格林来完成,他在前场快下接到库里的长传球完成一记双手暴扣,此后在下一回合他又对汤普森送出助攻,在第三节后半段格林又是凭借突破76人禁区来博得罚球为球队缩小比分,他先后造成肖恩-朗的两次犯规并且四罚全中,三节结束格林的个人数据已经来到了13分8次助攻。第四节比赛格林依然通过自己的上篮突破为勇士拿下第一球,此后他还在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接库里的传球命中三分,这记三分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在比赛最后关头两队焦灼时刻,格林稳稳命中两记罚球帮助球队维持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格林20分7篮板8助攻的数据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7335.shtml report 240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5日,近况不佳的金州勇士坐阵主场迎来费城76人的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首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