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帅:摩纳哥火力世界最强 次回合继续打对攻

  3月15日讯 本周四凌晨,曼城将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客场挑战摩纳哥,虽然在首回合的对攻战中,曼城以5-3占据先机,但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面对世界最强火力球队,曼城若只想保住首回合优势龟缩防守,无异于自杀。

  瓜迪奥拉称继续与摩纳哥打对攻

  拥有法尔考等顶级前锋的摩纳哥本赛季已经在各项比赛疯狂攻进123球,堪称全欧洲火力最强的球队,目前,该队甚至还在法甲以3分优势力压巴黎高居榜首。瓜迪奥拉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如果我们只想着尽快让比赛结束,那会非常危险。我们绝对不能指望靠着首回合的比分晋级。”

  “他们是全欧洲进球最多的球队,摩纳哥每次进攻都投入5、6名球员,他们身体强壮,速度也很快。当一支球队可以攻进123球,那意味着他们可以有不同的方法进球,因此,你最好的防守就是进球,尽可能用更多的进攻和进球压制对方,这是唯一击败这种球队的办法。”

  瓜迪奥拉曾先后率领巴萨两次夺得欧冠冠军,率领拜仁则连续3年杀进半决赛,显然,曼城也希望能够在他执教下取得类似的成就。瓜迪奥拉称曼城必须要专注:“比赛最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输0-2、1-3或者2-4,我们就会出局。我希望我的球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显示出赢球的渴望,因为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任何人都可以击败你。”

  “但我不希望我的球队去猜测,如果你因为5-3而只想着防守,你就等于自杀,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进球。我肯定明天又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邀请人们来看这场比赛,他们将会看到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

  很显然,瓜迪奥拉对率队连续第8次杀进欧冠半决赛充满信心,但就拒绝展望更远:“我不知道(曼城是否能够打进半决赛),我想说是的,我在曼城过得很舒服,我绝对不会忘记他们是如何照顾我,并且给予我所有支持。但这是我执教球队的第8年,我知道欧冠有多难打,如果你不集中精神,只需5分钟,你就会被淘汰。”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夺得欧冠,我不知道,但我们肯定会尝试,绝对的。我已经非常满足于我的个人成就,你可以看到潜在的八强对手都是顶级俱乐部,我无法回答我们是否能够夺得欧冠的问题,但杀进八强对于我和我的球员来说,都会是美梦成真。”

  《邮报》还指出,明天的比赛将是瓜迪奥拉执教的第100场欧冠比赛,此前99场他只输了15场,比欧冠100场俱乐部其他28名成员都少,包括弗格森、穆里尼奥、卡佩罗和安切洛蒂。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3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7951.shtml report 1736 3月15日讯本周四凌晨,曼城将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客场挑战摩纳哥,虽然在首回合的对攻战中,曼城以5-3占据先机,但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面对世界最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