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马竞中超都挖不走我 阿扎尔别去皇马

  3月15日讯 本周二凌晨,切尔西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1-0击败了曼联,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热刺。在比赛结束后,蓝军锋霸迭戈-科斯塔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专访,他承认受到了中国球队的邀请,但是DC大帝表态自己希望留在切尔西,他同时指出,库尔图瓦热爱西班牙,阿扎尔也受到皇马关注,但是科斯塔期待比利时边锋可以留队。

  科斯塔表忠心

  在谈到关于他可能重返马德里竞技的传闻时,科斯塔对于切尔西表达了忠心,他说道,“效力马竞的时候,我有伟大的时刻,但是今年我的感觉非常好,也有很多关于我可能去中国的说法,但是你们看,我还是在这里。”

  谈到库尔图瓦和皇家马德里的传闻时,科斯塔的回应是,“我们也都知道,库尔图瓦很热爱西班牙,他的家人也在那里,他是一位伟大的门将,皇马需要这样的人才。”

  其实塞尔电台也采访了库尔图瓦,谈及自己是否会重回马德里时,比利时国门回答道,“不,我非常享受在这里取得成功,我目前非常的专注,而我从10岁开始就已经在说英语了。我在这里非常享受,目前我的重心放在完成联赛上,我们期待可以夺得联赛冠军。”

  科斯塔也说起了阿扎尔受到皇马关注一事,“如果皇马签下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的话,那么这对切尔西而言是坏消息,阿扎尔是最好的球员,是顶级球员,巴萨和皇马都在盯着他,如果他们希望引进阿扎尔,那么他肯定要想一想。这是正常的,不过我们热爱他,希望他不会离开。”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3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7957.shtml report 1405 3月15日讯本周二凌晨,切尔西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1-0击败了曼联,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热刺。在比赛结束后,蓝军锋霸迭戈-科斯塔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专访,他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