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率领勇士获得联盟第一和总冠军太有信心了

  勇士和库里今年处于非常挣扎和艰难的时刻,牺牲球队深度引进杜兰特本来只为复仇骑士打败詹姆斯重夺总冠军,但现在杜兰特伤退让勇士队和库里彻底迷茫了,最近罕见三连败更是让勇士成为全联盟的众矢之的。

  库里急需站出来率领勇士取得胜利并且在关键比赛关键时刻中证明自己,勇士格林勉励不要被外界影响,坚持做原来的自己,库里同样信心十足:“尽管勇士现在是西部第二,但他们对于最后拿下全联盟第一的位置还是非常有信心。”

  库里表示:“尽管最近好多投篮没有投进,但是都处在正确的位置上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我感觉非常好,非常有信心获得第一和总冠军,我会证明给大家看的。”不管萌神今年能否率勇士成功复仇骑士,打败詹姆斯重夺联盟第一人,今天是库里的生日,30岁生日快乐!你是这个时代的骄傲!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09771.shtml report 1023 勇士和库里今年处于非常挣扎和艰难的时刻,牺牲球队深度引进杜兰特本来只为复仇骑士打败詹姆斯重夺总冠军,但现在杜兰特伤退让勇士队和库里彻底迷茫了,最近罕见三连败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