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球员三双排行,威少与詹皇差距拉大,哈登第四

  在今天骑士128比96战胜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送出全能数据,贡献16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0次三双。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雷霆122比104战胜篮网队,威少也再次送出三双数据,全场贡献25分19助攻12篮板,这是威少本赛季的第33次三双,距离赛季三双的目标又进一步。

  而在NBA现役球员三双排行榜上,威少以70次三双排名第一,并且与排名第二的詹姆斯拉开差距。詹姆斯52次三双排名第二,实际上詹姆斯本赛季的三双数并不少,但是无奈威少和哈登的数据过于爆炸。

  排名第三的是有控卫中锋之称的朗多,他一共送出过29次三双。朗多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只贡献过一次三双,但是以前积累的三双足够多,这让他依然能够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哈登虽然本赛季贡献了16次三双,联盟中仅次于威少,但是无奈之前赛季的三双数太少,只有9次,哈登只能以25次三双暂时排名联盟第四,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他应该很快就能超越朗多。

  排名第五的是勇士队的追梦格林,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格林已经送出了17次三双,并且创造过单场4分11篮板10助攻10抢断5盖帽的神奇数据。

  排名第六的是保罗,保罗的得分和助攻能力都很强,但是篮板球能力相对较差。到目前为止,保罗一共送出过13次三双。排名第七的是保罗加索尔,作为联盟中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大加索尔曾经是湖人两连冠时期的组织核心,他一共送出了9次三双,不过本赛季他还没有三双入账。

  现在的皮尔斯已经很少上场打球了,不过巅峰时期的皮尔斯也是全能的代表。他一共送出过9次三双,不过最后一次拿三双已经是2013年3月29号的事情了,皮尔斯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送出20分10篮板10助攻的数据。

  猛龙队的主力控卫“小钢炮”洛瑞,也拿过9次三双,他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了。勇士队超级第六人伊戈达拉也是全能人物的代表,他也拿过9次三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0432.shtml report 1518 在今天骑士128比96战胜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送出全能数据,贡献16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0次三双。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