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林悠:没被恒大球员干扰,罚进点球无压力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体坛周报记者@日本足球雪舟透漏,昨晚为川崎前锋打入扳平比分点球的小林悠表示,恒大的中国球员过来用英语问他“你想踢右边?”然后又有个人过来说,“踢左边?”然后我干脆就踢中路了。

  

  在昨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的广州恒大,在最后的伤停补时时刻因为于汉超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上赛季的J联赛本土最佳射手小林悠主罚,一蹴而就。据他回忆说,一开始我想往右边踢,但这时候广州恒大有个中国球员过来用英语问我,“你想踢右边?”然后又有个人过来说,“踢左边?”然后我干脆就踢中路了。我没有压力,因为越浪费时间,对方门将越紧张。

  从昨天川崎获点球后的情况来看,恒大队5号张琳芃确实徘徊在点球点附近并和小林悠有着交流,后来被当值主裁拦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1220.shtml report 457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体坛周报记者@日本足球雪舟透漏,昨晚为川崎前锋打入扳平比分点球的小林悠表示,恒大的中国球员过来用英语问他“你想踢右边?”然后又有个人过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