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阿兰建功于汉超送点 恒大1-1憾平川崎

  【导读】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 昨天晚上,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最终,恒大因为门前送点而遗憾被川崎追平,目前恒大在小组积分暂时领先。

  

  亚冠G组前2轮,恒大首战主场7-0大胜东方,次战客场2-2战平水原。亚冠小组赛2轮战罢,恒大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头名,水原、川崎2平各积2分,东方1平1负1分垫底。首发与上轮相比,恒大轮换4人,邹正、梅方、黄博文、于汉超顶替李学鹏、王上源、廖力生、郜林。川崎做出8人大轮换,井川佑辅、车屋绅太郎、板仓滉继续先发。

  第23分钟,高拉特左路底线处回传,郑智轻巧晃过板仓滉,距离球门25米突施冷箭,球直飞球门左下死角,郑成龙神勇扑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机会。

  第26分钟,张琳芃后场右路大脚开到前场,准确的找到了前场左路的高拉特,后者稍做调整横向传递,阿兰禁区中路面对车屋绅太郎、登里享平的夹防,一个顿挫找到准确的射门时机,推射球门左下角将球打进。阿兰连续3场亚冠进球,恒大1-0领先。

  第28分钟,于汉超获得单刀良机,在禁区右侧一对一面对门将郑成龙,可惜近在咫尺的推射被挡出,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3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流畅配合,保利尼奥左路底线处倒三角回敲,于汉超恰好在最佳的位置,包抄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34和38分钟,高拉特的头顶脚踢连续射门,可惜都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上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川崎。

  

  第49分钟,保利尼奥中路送出身后球,阿兰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郑成龙,选择了轻巧的挑射,球打得没毛病,但脚法没有控制好,高出横梁。

  第56分钟,保利尼奥右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黄博文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由于黄博文是附身去够这个球,虽然顶得比较正,但已经顶得相当不错。

  第71分钟,大岛僚太弧顶前沿送出身后球,小林悠轻松摆脱于汉超的防守,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射,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弹回场内,小林悠跟进补射,又打了一脚爆射射飞。

  比赛最后阶段,川崎组织了一波又一波攻势,恒大被压在半场出不来,场面十分被动。第86分钟,阿部浩之禁区左侧射门,曾诚下意识的用脚将球解围。

  补时第2分钟,车屋绅太郎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梅方头球解围,于汉超禁区内左右手臂连续手球,主裁判贾西姆果断判罚点球。3分钟后,小林悠主罚点球打出一记勺子轻松破门。小林悠打入本届亚冠第2球,川崎压哨扳平,1-1。文章来源:体球网 www.tiqiu.com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1684.shtml report 1408 【导读】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昨天晚上,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最终,恒大因为门前送点而遗憾被川崎追平,目前恒大在小组积分暂时领先。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