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宇宙队爆冷客负拉科恒峰站队到底

  北京时间3月12日23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7轮焦点战,在利亚索尔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在球队赞助商恒峰以及千万球迷们的共同瞩目下, 19轮不败金身被告破。而在苏亚雷斯进球的赛事中,巴萨首次告负,之前72站66胜6平保持不败神话。本场赛事,内马尔缺席,何塞卢与贝尔甘蒂尼奥斯利用角球机会为拉科打入两球,虽然苏神一度扳平比分,可最终还是不敌以一分之差收尾。

  究其原因,这一场赛事之所以输,跟巴萨众将的体能是息息相关的。在上一场欧冠生死战中,巴萨主场可谓是上演惊天大逆转,以6比1的好成绩晋级下一轮。在还没有完全修整恢复过来之前,迎战这场比赛输了是情有可原的。就像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只有那些陪伴巴萨经历了这奇妙的一周的球迷才能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相信他们能够理解球队。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我相信大家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后面还有许多硬仗要打。之前我们就预料到这场比赛会极度艰难,我觉得这场比赛受到了欧冠比赛的影响。

  比起悲观,我更愿意乐观一些。这是个好问题,但是看看这场比赛巴萨的表现,很明显我们在与大巴黎的那场比赛中耗费了太多心血。我认为巴萨的开局很不错,也充分利用了拉科鲁尼亚的阵型特点来试着去制造威胁,虽然全场我们得到的机会不多,但是今天巴萨也没犯什么大错误。对于拉科而言这场胜利至关重要,我没有什么要解释的,我们必须面对这场失利,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除去主帅的情有可原之外,皮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出相同的意思。他认为:“让所有巴萨人来选,他们都会选择逆转巴黎,输掉和拉科的比赛。这就是体育,我们不是机器,在周三的比赛之后,我们很难再去竞争。我们要祝贺拉科,他们配得上胜利。“由此看来,巴萨众将多少都受到了周中比赛的影响。

  当然,身体与精神上的双重疲劳,只是导致这场赛事失败的因素之一,而内马尔的缺阵可以说是直接原因。巴萨主力和替补球员之间存在的差距显而易见,主力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是替补球员们无法比拟的,自然也就无法像内马尔那样为球队提供帮助。都说梅西在缺少了内马尔的帮助之后,如同翱翔的雄鹰折断了翅膀。这场赛事的失利,可见这句话不无道理。不过,一场失利并不算什么,所有巴萨球迷们仍旧相信,经过休整的巴萨宇宙队,定会在之后的赛事中夺回榜首,并最终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桂冠!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2368.shtml report 1178 北京时间3月12日23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7轮焦点战,在利亚索尔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在球队赞助商恒峰以及千万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