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中6!德隆加盟后最佳一役 再现超强crossover

马刺spuns 阅读(0) 评论()

  德隆

  北京时间3月15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6大胜活塞,骑士替补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打出了他加盟骑士队以来的最佳表现,今天他替补出场14分钟,6投6中,三分球1投1中,得到13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

  德隆是本赛季被骑士队寄予厚望的一笔引援,毕竟骑士队一直缺少一名合格的替补控卫。虽然德隆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联盟顶尖控卫,但是作为替补控卫,他显然是绰绰有余。

  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德隆一直在努力适应,状态也会出现起伏。然而在今天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德隆的状态异常出色。

  接詹皇妙传上篮得手

  上半场,他就3投3中,三分球1中1,得到7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骑士队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到了下半场,德隆开始展现出他的进攻能力。第四节还剩10分07秒,德隆面框单打,只见他不停通过胯下运球寻找节奏,最终突破防守球员之后完成上篮。这个球让人依稀看到当年那个拥有超强crossover的德隆。

  紧接着没多久,德隆又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得分。这一次他先是突到篮下,然后利用时间差晃开防守球员,并巧妙上篮得分。德隆连进两球之后,骑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4分。

  全场比赛,德隆6投6中,三分球1投1中,得到13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毫无疑问,这是他加盟骑士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72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nba365_,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3322.shtml report 1357 德隆北京时间3月15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6大胜活塞,骑士替补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打出了他加盟骑士队以来的最佳表现,今天他替补出场14分钟,6投6中,三分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