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怕了吗?墨超球员攻击裁判全球禁赛一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攻击裁判的现象可不止中超赛场会出现,近日在墨西哥杯赛中就出现了两起攻击裁判的行为,而墨西哥足协的处罚十分严厉,两位球员被处以全球禁赛1年的处罚。

  

  在上周进行的墨西哥杯一场焦点战的争夺中,墨西哥美洲对阵蒂华纳。输球的墨西哥美洲外援阿吉拉尔赛后先是用身体碰撞并辱骂裁判,裁判也向他出示红牌。

  

  另外一场托卢卡与莫雷利亚的比赛中,托卢卡门将第83分钟被红牌罚下,阿根廷外援特里韦里奥不满裁判判罚,推搡并辱骂裁判,球队也在点球大战中一球未进遭到淘汰。

  

  事后,墨西哥足协相关部门给两位涉事球员分别处以停赛10场和停赛8场的处罚,但墨裁判界对这一处罚不满,他们集体拒绝吹罚比赛以给墨足协施压,墨超第10轮因此延期。

  迫于压力,墨西哥足协重新审定了这两位球员的行为,并于本周一宣布最终处罚结果:两位涉事球员全球禁赛一年,也就是说即使这两位球员在禁赛期转会,还是会被禁赛。这一处罚十分严厉,不知那些喜欢围攻裁判的球员看了这条新闻,心中有何感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4400.shtml report 760 攻击裁判的现象可不止中超赛场会出现,近日在墨西哥杯赛中就出现了两起攻击裁判的行为,而墨西哥足协的处罚十分严厉,两位球员被处以全球禁赛1年的处罚。在上周进行的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