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大战拉塞尔 路威欲助火箭擒旧主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20-47)VS火箭(46-21)(08:00)

  火箭3月16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赛季揭幕战中在客场以114-120负于湖人之后,他们在去年12月8日在主场以134-95大胜湖人。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将在明天主场对阵湖人比赛间隙,举行50周年纪念活动之纪念2007-08赛季火箭的22连胜。

  另外,由于开拓者输给鹈鹕,战绩跌到29胜37负,而排在西部第三、战绩46胜21负的火箭也自动锁定了联盟第三个季后赛席位,同时,他们目前已经跟西部第四的爵士拉开了4个胜场。

  火箭上一场以117-112击败卫冕冠军骑士队,取得两连胜。不过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击败骑士后立刻发出警告:将注意力转移到16日与湖人的比赛上,不要仍然对击败骑士而沾沾自喜。

  “那场胜利给了我们一个小小的促进,希望,本周四我们不会有情绪失落的时刻,但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仍不能有任何松懈。我们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还剩下15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是我们变得更好的机会。”

  更为重要的是,火箭在篮板球保护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3月份所赢的4场比赛中,火箭有3场赢了篮板球。而在3月份所输的2场比赛中,火箭都输了篮板球。在最近这波两连胜期间,面对公牛和骑士,火箭在篮板球上以场均53-43.5胜出。

  “非常重要,”哈登在谈到篮板球时说道,“这是我们的关键,确保我们能够阻止对手。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与骑士一战中都抢了6个篮板,这是我们保持在比赛中的关键之一。”

  对阵湖人,除了哈登、安德森、贝弗利、戈登要有更为的表现外,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表现则是明日一战的最大看点。这也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被湖人交易后首次面对旧主,本赛季他打出了超级六人的表现,在加盟火箭后出场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了14.0分、2.3个篮板和2.1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为20胜47负,客场战绩为8胜28负,过去11场,他们输掉了10场,但他们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击败了火箭。

  湖人上一场面对志在晋级季后赛的掘金被打得毫无脾气,他们首节比赛就被掘金赢了11分,并且一路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8分的分差输掉比赛。

  “我们没有竞争,我们没有做好打球的准备,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个耻辱,我们都年轻,年轻球员们应该对能上场感到开心,我们在场上的每一秒都该竞争,我们应该感到惭愧,我们下一场比赛应该尽最大努力去打,改正错误。”在输给掘金后,祖巴茨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掘金比赛中,主教练卢克-沃顿在比赛中安排乔丹-克拉克森出任首发控卫,丹尼洛-拉塞尔担任替补。不过,克拉克森进入首发阵容并没有收获预期的效果,沃顿表示,球队会继续寻找尝试新组合的机会,这样可以在进入休赛期前采集到尽可能多的信息。

  这是拉塞尔本赛季首次以替补身份出战,他全场得到10分、3抢断和3助攻。“本赛季每个人都在经历一些他们不曾预料到的情况,”拉塞尔在赛后谈到自己首次替补时说道,“我就是要对此做出回应吧。”

  明日对阵火箭,拉塞尔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另外,克拉克森、兰德尔、英格拉姆和祖巴茨都要有好的表现。

  黄蜂VS步行者(07:00)

  小牛VS奇才(07:00)

  森林狼VS凯尔特人(07:30)

  爵士VS活塞(07:30)

  鹈鹕VS热火(07:30)

  灰熊VS公牛(08:00)

  开拓者VS马刺(08:00)

  国王VS太阳(10:00)

  雄鹿VS快船(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16050.shtml report 1880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20-47)VS火箭(46-21)(08:00)火箭3月16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