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64滑雪公开赛 > 8264滑雪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滑雪高手近千人齐聚8264滑雪大赛亚布力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五届8264滑雪公开赛-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汇聚了全国大众滑雪高手,在雪圈雪友中传播甚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雪友们热情高涨,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女子单板检录

  8264滑雪公开赛亚布力站报名参赛队员近千人,属于大规模的大众滑雪赛事。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雪友们在比赛中秉承运动员坚持不放弃的精神,用自己精湛的滑雪技术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此感谢每位参赛队员对8264滑雪公开赛的支持。

 
 
 
 
 
 
 

  8264滑雪公开赛-亚布力站得到李黑龙江省省委宣传办的关注,黑龙江卫视对本次比赛也进行了现场报道。与此同时,近20家的当地的新闻媒体同行也对本次滑雪公开赛进行传播。

 

  8264滑雪公开赛分为单板和双板大回转竞技项目,本次比赛采用了专业赛事的光电计时仪器,全面提升了赛事的专业性。

 

  8264滑雪赛事总指挥海魂亲自记录成绩

  特别感谢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为8264滑雪公开赛提供对场地支持。黑龙江亚布力旅游度假区位于哈尔滨东南方向,距离哈尔滨220公里,曾经是原始森林清朝时期的皇家狩猎场,地处长白山系张广才岭余脉,度假区内三座高山分别是大锅盔、二锅盔、三锅盔, 度假区位置就在锅盔三腹地。1974年,原松花江地区开发建起滑雪场,1980年省体委把其作为省内冰雪运动员训练基地,1984年作为国家南极科考队员训练场所,1994年省政府批准成立省级度假区,共有12家经营单位,2001年被评定为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区,如今已发展到几百万的发烧友及上千万的旅游滑雪者。

 

  在此感谢JACKWOLFSKIN、UVEX、LEKI、易乐泰运动相机、快乐狐狸等户外品牌提供丰厚的比赛奖品;感谢搜狐体育、环球滑雪、GOSKI、滑雪族、新浪户外、乐视户外、马上拍、航旅网等媒体合作伙伴的大力报道(排名不分先后)。

 

  8264滑雪公开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到第五届,累计举办近50站,覆盖10000多名专业滑雪发烧友,是联合众多国内一线雪场共同打造的极具专业性、趣味性、竞技性的国内最大非官方滑雪赛事。

 

  8264创立于2003年,十四年来始终致力于让更多学习、参与户外运动。目前旗下分为四大业务板块:8264.com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运动行业门户网站,注册用户过千万;8264户外线路平台(hd.8264.com)是中国最大的户外线路平台,合作数万条户外长短线路产品,覆盖全国300省市;8264户外装备品牌,覆盖服饰、鞋包、装备等类别,上线伊始即超出行业80%增速,社区化电商迅猛发展中;“在外”APP户外社交平台,作为8264的移动平台发力手机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0343.shtml report 5997 第五届8264滑雪公开赛-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汇聚了全国大众滑雪高手,在雪圈雪友中传播甚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雪友们热情高涨,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