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坦言仍未找回状态 格林暂停时演讲激励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勇士106-104逆转战胜76人,终结3连败。

  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到了球队今晚的发挥,尤其是第四节的大反攻,“当KD(杜兰特)缺阵后,我们就如同多米诺骨牌倒塌一般,发现了很多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以前的那种能量和冲劲。”

  “至于库里,他永远不会停下投篮的脚步,他不会丢失自信。虽然前三节他手感并不好,但末节,他投进了很多关键球,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回应。”科尔补充道。

  库里则坦言,自己仍然没有找回最佳状态,“我真的希望能找回状态,我知道自己最近的很多投篮都没有进,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必须拼下去,用投篮找回之前的水准,有时候,比赛里的失准的确令人感到沮丧,因为我想命中投篮,帮助球队赢球。”

  “这是艰难的一周,每支NBA球队在赛季的某个时刻都会经历这些,但我们就是要不断拼搏,格林在首节暂停的时候发表了演讲,他说无论我们现在处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走出来,找回节奏。”库里随后补充道。

  格林表示,“过去两周,我的表现糟透了……我们过得很艰难,我们迫切需要这场胜利。”他说道。

  比赛最后时刻,原本,勇士的马特-巴恩斯可以提前锁定胜局,他抢断了76人的界外发球,但却在随后的快攻中扣篮不进,又给了76人进攻的机会。赛后,谈到这一球,巴恩斯无奈的表示,“这是我的沙克五大囧时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3290.shtml report 178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勇士106-104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