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痛斥曼联工作人员 球队或受英足总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痛斥曼联工作人员


  屋漏偏逢连夜雨,0-1输给老东家切尔西,穆帅心情糟糕;而球队预定的飞机也未按时抵达希思罗机场,他和球员们只能坐5个小时的大巴返回曼市,这让不满的穆帅再次发了脾气。

  据悉,这场足总杯比赛是曼联本赛季的第46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说,面对漫长赛程最好的方式就是足够的休息。因此,穆里尼奥为此痛斥了球队工作人员,面对飞机延误,球员们不得不坐大巴返回到曼市。凌晨四点曼联全队才返回卡灵顿训练基地。

  事实上曼联的赛程饱受诟病,此前就引得穆帅怒喷。曼联的比赛是4场1/4决赛中最迟的,他们要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晚上踢足总杯,而其他三场比赛都是在周六或者周日举行。当地时间3月13日晚间踢完足总杯后,曼联还要在3天后(3月16日)踢欧联杯1/8决赛的次回合,两场比赛仅间隔72个小时。而周日中午,他们还将前往米堡踢英超联赛。

  除了赛程上的烦恼之外,曼联还面临着来自英足总的惩罚。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奥利弗罚下埃雷拉,曼联球员围住了裁判。因此英足总以“未能控制球员”而处以曼联罚金。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6540.shtml report 867 穆里尼奥痛斥曼联工作人员屋漏偏逢连夜雨,0-1输给老东家切尔西,穆帅心情糟糕;而球队预定的飞机也未按时抵达希思罗机场,他和球员们只能坐5个小时的大巴返回曼市,这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