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定了?囧叔多次接触枪手高层 谈球队未来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走定了?囧叔多次接触枪手高层 


  北京时间3月15日,一位名叫Tancredi Palmeri等意大利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爆出猛料,他表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已经与阿森纳高层有过数次会面,双方就阿森纳的未来计划以及囧叔的合同细节进行了商谈,而最近的一次会面就在十天前。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发挥一般,球队获得英超冠军已经成为泡影,能否获得前四资格也是一个未知数,虽然在足总杯上杀入了四强,但是面对曼城、切尔西以及热刺,温格的球队夺冠难度很大。

  而在欧冠赛场,阿森纳队在1/8淘汰赛两回合2-10输给拜仁后,阿森纳球迷愤怒了,他们也将怒火发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身上。近日已经有许多阿森纳的球迷组织举起旗帜要求温格下课,教授在阿森纳的处境颇为艰难。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阿森纳未来主帅的人选成为了球迷以及媒体热议的焦点,阿莱格里、图赫尔等教练都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而关于阿莱格里执教阿森纳的消息被曝光的最多。近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记者Tancredi Palmeri在自己的推特上爆出猛料,他表示阿莱格里确实与阿森纳就执教问题见过面。

  这位记者称,囧叔与阿森纳高层已经有过多次会面,而且双方就阿森纳的未来计划,以及阿莱格里与阿森纳的合同问题进行了协商,而最近的一次会面发生在十天前。

  目前尤文图斯在意甲一骑绝尘,同时在意大利杯上也发挥抢眼,而在今日凌晨的欧冠1/8淘汰赛中也顺利杀入八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囧叔带队获得意甲以及意大利杯冠军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杀入欧冠八强的战绩也已经达到了尤文的预期。因此即使囧叔选择走人,尤文方面也不会在合同问题上难为阿莱格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7542.shtml report 1124 走定了?囧叔多次接触枪手高层北京时间3月15日,一位名叫TancrediPalmeri等意大利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爆出猛料,他表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已经与阿森纳高层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