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客场负于切尔西引爆专家评论,董路最看好这一人

  英格兰足总杯的四强一斤全部出炉了,半决赛的时候曼城对阵阿森纳,热刺对阵切尔西,三支来自伦敦的球队围剿一直曼彻斯特的球队,其实在今天人们就知道这肯定是这项被誉为冷门的温床的杯赛中历史上最强的四强,不同于以往有英超弱队或者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进入四强,这次在切尔西对阵曼联之前,人们也就知道了本赛季的足总杯含金量十足。而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也是看点十足,最终曼联还是非常遗憾的一球小负切尔西。

  董路:足总杯切尔西VS曼联,穆里尼奥以6后卫对付孔蒂的541(343),对极端事物只能用极端办法,总体防守效果不错,不过少打1人,只有博格巴、蓬蓬头两个后腰在蓝军不断左右调度下,中路大禁区弧顶还是出现了空当。话说回来,当坎特拿球时(如图),全世界大概只有一个人知道他要射门啦,那个人就是,坎特…

  

  拥有唯一金球奖投票资格的骆明则说道:针对切尔西球迷“这都是你的错”的回应,穆里尼奥回应道:“我离开了切尔西,当时我们在欧冠中以小组第一出线。如果切尔西去年赢得了欧冠联赛,那么今年切尔西还能参加欧冠。因此这(切尔西本赛季没能踢欧战)不是我的错误。这是那些留在球队,但没能带领球队在欧冠中走得更远的人的错误。我的错误只是没能在联赛中做得更好,联赛的糟糕战绩确实是我的责任。”

  

  而著名的英超专家詹俊则说道:穆帅今晚排出的352阵型很有针对性,两个边路的防守比较成功。但最终决定胜负的是:1---双方球员的心态。蓝军球员更耐心、冷静,阿扎尔被对方一共六次放倒仍然没有动怒、科斯塔与罗霍不停地纠缠也没有失去分寸。而曼联的对抗、防守很强悍,但埃雷拉没控制好动作;2--博格巴上半场对抗坎特不吃亏,下半场因为少了埃雷拉,盯防不严导致丢球。足总杯四强都是前六球队,谁更有希望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7547.shtml report 1167 英格兰足总杯的四强一斤全部出炉了,半决赛的时候曼城对阵阿森纳,热刺对阵切尔西,三支来自伦敦的球队围剿一直曼彻斯特的球队,其实在今天人们就知道这肯定是这项被誉为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