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第1! 詹皇谈撞翻欧文:必须第1时间把他拉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经过四节较量,骑士以128-96大胜活塞。本场比赛詹姆斯全场拿下16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个人的第10次三双。

  本场比赛第三节发生了惊险一幕,詹皇在抢到篮板球后回身不小心把站在身后的欧文撞翻在地,欧文在没有任何防备下重重的摔倒在地,欧文当时以为詹皇是要将球传给他,所以站在他身后准备接应。詹皇撞翻欧文后第一时间把他拉起才继续带球突破。赛后詹皇在谈及此事时表示:我不会把他留在地板上,我必须要把队友拉起,并保证在8秒内把球运过中场。

  作为现在骑士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和欧文绝对是惺惺相惜,凯里-欧文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和詹姆斯以后一起并肩作战,同时他也表示他将勒布朗-詹姆斯视作师徒关系。

  “我们都明白,作为篮球迷,我们想再看到勒布朗征战10多年,”欧文说道,“我当然愿意看到,我想和他再并肩战斗10多年。”这是欧文和詹姆斯一起战斗的第3年,前2年骑士队全都打进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取队史上首个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8159.shtml report 16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经过四节较量,骑士以128-96大胜活塞。本场比赛詹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