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督促老佛爷夏窗买师弟 或逼走本泽马莫拉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C罗督促老佛爷夏窗买师弟


  北京时间3月15日,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网》消息称,皇马打算夏窗加强锋线,如此情况下,C罗向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推荐了葡萄牙师弟安德烈-席尔瓦,这笔交易若能够成功,或逼走莫拉塔或本泽马。

  其实,在锋线的位置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尤文图斯射手迪巴拉感兴趣,但今年夏天落实的可能性不大,这位意甲前锋即将与斑马军团签订一份新合同。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网》披露,在获得C罗的推荐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考虑是否引进安德烈-席尔瓦。该球员现年21岁,波尔图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年进入一线队,自出道以来,他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出场50次,打进23球助攻10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6次,打进20球助攻7次,表现相当抢眼。

  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安德烈-席尔瓦也有精彩的发挥,8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2次,帮助波尔图打进16强。凭借着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安德烈-席尔瓦去年10月份完成了在葡萄牙的处子秀,至今在国家队出场5次,有4球入账。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网》坦言,在佩佩离队的情况下,如果安德烈-席尔瓦加盟皇马,那么C罗将又有一位来自本国的好帮手。当然,安德烈-席尔瓦若加盟伯纳乌的话,很有可能会让皇马锋线出现重大调整,莫拉塔或本泽马其中一位或被迫离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8963.shtml report 950 C罗督促老佛爷夏窗买师弟北京时间3月15日,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网》消息称,皇马打算夏窗加强锋线,如此情况下,C罗向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推荐了葡萄牙师弟安德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