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留不住?阿森纳酝酿甩卖桑切斯 赴皇马交换笨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留不住?阿森纳酝酿甩卖桑切斯


  北京时间3月15日,西班牙的《足球先生》曝出猛料,阿森纳高层已经在酝酿送走阵中大腿桑切斯,这是由于温格意识到无法留下智利人,只能用这名弟子在转会市场换取最大的利益,温格的算盘是,同皇马做生意,用桑切斯来交换本泽马。

  桑切斯本赛季是阿森纳的绝对大腿,根据统计,在英超赛场,智利人打入了17球,同时贡献了9次助攻,发挥非常出色,制造了阿森纳的26个联赛进球,在英超所有球员里,这个数据也是最高的。

  虽然桑切斯是阿森纳不可或缺的球员,但是他最近在球队并不开心,一方面,温格一度封杀了智利人,另外一方面,阿森纳的战绩也不给力,英超淡出了前四,欧冠则遭到了拜仁淘汰,桑切斯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前程。《独立报》曾经在本周指出,桑切斯要求俱乐部开出29万英镑的周薪,而这其实只是推迟续约的权宜之计,这是因为桑切斯明白阿森纳高层不会满足他的要求,这样做可以推迟续约,他希望看一下阿森纳是否可以打入下个赛季的欧冠。

  温格和阿森纳的高层也在考虑桑切斯的未来,西班牙的《足球先生》指出,温格已经意识到,无法留下桑切斯,因此计划拿他来交换本泽马。众所周知的一点是,本泽马是温格非常欣赏的球员,教授也是多次求购未果,如果可以用桑切斯换来本泽马的话,也算圆了温格多年来的一个夙愿。

  皇马很可能对于这样的交易方案感兴趣,因为本泽马的发挥远远逊色于桑切斯,如果得到智利人,齐达内也会感到满意。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29437.shtml report 1024 留不住?阿森纳酝酿甩卖桑切斯北京时间3月15日,西班牙的《足球先生》曝出猛料,阿森纳高层已经在酝酿送走阵中大腿桑切斯,这是由于温格意识到无法留下智利人,只能用这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