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沃库森新帅,科尔库特上任先“迷路”

  与不来梅比赛开始前几分钟,勒沃库森主帅库尔科特站在球员通道的出口处,可是他不清楚哪一边是主队教练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才找到位置。这不奇怪,周一他刚刚接替下课的施密特,成为球队新教练。科尔库特与俱乐部的合同只签到赛季末,他要带队踢11场联赛,目标是至少拿到一个欧联杯的席位,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我们想在对不来梅时立刻走出第一步,向着欧战的席位前进”,科尔库特赛前强调了他的实用主义,“我们看重的是结果。你可以讨论战术或者创造力,但首先要完成目标。踢得漂亮却输球没有任何意义。”科尔库特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调整,本德尔、迈赫迈迪、耶德瓦伊、阿兰吉斯和哈维尔茨休战,鲍姆加特林、贝拉拉比、布兰特、埃尔南德斯和德拉戈维奇重返首发,科尔库特更看重球员的经验和名气。

  换帅给勒沃库森带来了新鲜感。第7分钟,布兰特在大禁区前沿的远射击中不来梅的门梁,跟上的福兰德补射入网,科尔库特有了第一个庆祝的理由,随后温德尔、贝拉拉比、鲍姆加特林等人也有不错的射门机会。但科尔库特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有一点是无法改变的:勒沃库森糟糕的防守组织,这也是导致施密特下课的根本原因。不来梅没有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他们的进攻同样给勒沃库森不断带来威胁。第79分钟,鲍尔射门,球打在替补上场的皮萨罗身上,改变方向飞进了球门。这是皮萨罗代表不来梅的第200场联赛,也是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真正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伤停补时第6分钟,埃格施泰因禁区内踢倒亨里希斯,勒沃库森获得一个点球。可是托普拉克的射门毫无角度,速度也不快,被不来梅门将维德瓦尔德稳稳抱住,勒沃库森错过绝杀机会。托普拉克成为这个晚上最不幸的人,“我选择了低平球,也许太轻了一点。有时候这样的射门能进,当时我很有信心,所以去主罚。很遗憾,我能理解球迷的失望。”勒沃库森的第一点球手是温德尔,他在点球的5分钟前被罚出场,托普拉克是球队的第二点手。

  勒沃库森本赛季罚丢五个点球,埃尔南德斯、阿兰吉斯和恰尔汗奥卢等人都在点球点前失手,造成多达10分的损失。这是什么概念?现在勒沃库森积31分排第10名,41分则可以超过柏林赫塔排在第5名,与欧冠席位只有2分差距。科尔库特惋惜说:“看比赛场面,1比1是合理的。我们有机会靠点球获胜,既然点球不进,那我们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32291.shtml report 1322 与不来梅比赛开始前几分钟,勒沃库森主帅库尔科特站在球员通道的出口处,可是他不清楚哪一边是主队教练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才找到位置。这不奇怪,周一他刚刚接替下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