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蓝光观岭资格赛落幕 叶剑锋、金大星、庄主成功入围

高尔夫杂志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首站国内资格赛——蓝光观岭资格赛今天在成都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叶剑锋

金大星

叶剑锋今天后来者居上,打出69杆(-3),以总成绩139杆(-5)夺得本站资格赛的冠军。资格赛第一天领先者——吉林球员金大星今天打出73杆(+1),以总成绩141杆(-3)获得本站资格赛的第二名。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则属于业余球员庄主,这位18岁的小将今天打出全场最佳的68杆,以总成绩142杆(-2)涉险过关。同时他还获得了本站资格赛最佳业余球员的奖项。三人均获得了下个月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庄主

接下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还有两站资格赛,分别是上海天马资格赛(3月27至29日)和天津滨海森林资格赛(4月10至12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赛将于2017年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庄主获得本站资格赛的最佳业余球员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35628.shtml report 1480 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首站国内资格赛——蓝光观岭资格赛今天在成都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叶剑锋金大星叶剑锋今天后来者居上,打出69杆(-3),以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