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曼联因未能控制球员行为遭英足总指控

大众体育mp 曼联 阅读(0) 评论()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因未能在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控制本方球员的行为而遭到足总指控。

  英足总的官方申明称:“指控来自曼联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第35分钟的事件,俱乐部须在3月17日周五6点前回应指控。”

  曼联与切尔西比赛的第35分钟,埃雷拉因对阿扎尔犯规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曼联球员围住当值主裁奥利弗讨要说法。

  

  另外,对于罗霍在比赛最后阶段疑似踩踏阿扎尔的行为,足总并未有进一步措施。原因是主裁奥利弗在比赛中看到了这一幕。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35630.shtml report 710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因未能在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中控制本方球员的行为而遭到足总指控。英足总的官方申明称:“指控来自曼联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第35分钟的事件,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