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间歇期后迎恶战 马加特发宣言:加油为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鲁能阿联酋集训继续进行,之前因为签证未能和球队一起出发的塔尔德利已经归队训练,主帅马加特也在社交平台写道,“在阿布扎比为漫长的中超赛季做好准备,加油为山东!”

  间歇期前的比赛中,塔尔德利打进关键进球,帮助鲁能主场2-1逆转恒大,塔尔德利也被媒体评为当轮次最佳球员。这场比赛也是塔尔德利在去年7月13日,鲁能与永昌比赛后的首次登场,当时佩莱和西塞加盟鲁能,塔尔德利只能暂时离开一线队大名单,而如今,重回大名单的塔尔德利也再次为自己正名。

  鲁能在抵达阿联酋后,迅速进入备战状态,队员们的普遍感受只有一个字:累。主帅马加特也特意带上了实心球,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继续努力工作,山东鲁能!利用好这个间歇期,在阿布扎比为漫长的中超赛季做好准备,加油。为山东!”

  间歇期过后,鲁能将连续迎来三场恶战,13天3战。分别是客场挑战亚泰和上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球队面临着四月份的赛程上的巨大挑战。23日和29日还要面对力帆和申花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35763.shtml report 843 齐鲁网济南3月15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鲁能阿联酋集训继续进行,之前因为签证未能和球队一起出发的塔尔德利已经归队训练,主帅马加特也在社交平台写道,“在阿布扎比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