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崖柏奖杯——能养生、能给人身体带来健康的奖杯

岭南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崖柏禀坚凝之质,为万年长寿之木、祛风湿,安五脏,养心气,润肾燥,抗炎症,安魂定魄,益智宁神,润泽美色,延年益寿。

  

  

  

  用纯天然崖柏做奖杯,可谓匠心独具,每块奖杯是根据崖柏树根精美细腻、丰富多变、飘逸迷人的自然纹理及造型,精心挑选,顺其自然,不涂漆、不打蜡,任其芬芳恣意挥散,它们造型各异,绝无相同。

  

  

  

  

  

崖柏产品在文玩市场上收藏火爆,在高尔夫行业赛事奖品中已成新宠,在过去的一年里,包括2016年广东公开赛、2016中国女子公开赛、2016年“冠珠杯”冠军挑战赛以及2016南庄高协年度总决赛、家居100高尔夫佛山交流赛、楚商高尔夫球队2016年度总决赛、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度总决赛系列赛事中,都出现了崖柏及其奖杯的身影。

  

  

  

  崖柏奖杯

  

  本崖柏奖杯由《岭南高尔夫》杂志独家开发、精心设计并全程监制,它远远超出了传统奖杯所有的意义,集艺术、文化、健康和收藏于一体的植物“活化石”,无比珍贵,欢迎大家私人定制。推广期间,价格从优。

  

  

  

“崖柏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生长,千万年来,历经大自然风雨洗礼,汲天地之正气,积淀万年历史之沉香,气韵之神效无可伦比。”冯渭公如此称赞道。在日本,崖柏香气被誉为“空气维生素”,有癌症专家让病人在柏木林中进行保健治疗。

  2017

  崖柏健康产业各大系列产品将陆续面世,与您携手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空间。

  崖柏奖杯养生热线:

  0757-86221330、400-993-8833

  杨先生:13760685012

  毛先生:13826059027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35967.shtml report 2766 崖柏崖柏禀坚凝之质,为万年长寿之木、祛风湿,安五脏,养心气,润肾燥,抗炎症,安魂定魄,益智宁神,润泽美色,延年益寿。用纯天然崖柏做奖杯,可谓匠心独具,每块奖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