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花滑饕餮盛宴 | 2017“李宁杯”全明星ISIAsia亚洲花样滑冰邀请赛

  花滑饕餮盛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远大的梦想开始于一个小目标!

  ”

  

  勤学苦练,日月不辍,不断打磨滑冰技艺的你,需要一个考验自我的竞技场、交流地。来参与2017“李宁杯”全明星亚洲ISIAsia花样滑冰邀请赛吧!与来自亚洲各地的花样爱好者切磋比拼,发掘自身潜力,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即日起,报名行动已全面启动

  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

  报名方式

  详询全明星全国各门店,

  领取报名表报名并缴费。

  

  报名项目

  

  赛事时间

  2017年4月29日-5月1日

  赛事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口日月广场B1层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全明星海口店

  全明星海口冰场是全明星品牌在海南省开设的首家冰场,冬奥会国际1800平米赛事标准冰面将带来为滑冰爱好者们顶级的滑冰享受。全明星教练团队均由国家专业退役运动员组成,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采用照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标准ISU和亚洲滑冰协会ISI标准授课,为学员量身定制科学细致的教学方案,为滑冰爱好者规划可长期发展的滑冰技能深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48817.shtml report 1494 花滑饕餮盛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远大的梦想开始于一个小目标!”勤学苦练,日月不辍,不断打磨滑冰技艺的你,需要一个考验自我的竞技场、交流地。来参与2017“李宁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