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胜幽灵赢首胜 苏波邦不惧雅桑克莱:我才是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击败幽灵赢得首胜,苏波邦不惧雅桑克莱:我才是最强
 

  2017年3月11日,鸿坤昆仑决58走进意大利罗马,2016年度诸神之王苏波邦重返擂台,原本他将领衔诸神之战的第三小组四人淘汰赛,与多米尼加搏击冠军艾迪耶•鲁伊兹、中国名将柳雷、意大利悍将瓦西里•拉扎尔共同争夺16强资格。不过由于多位对手的签证出现问题到不了罗马,苏波邦无法按原计划“大杀特杀”,淘汰赛改成了一场超级战。

  艾迪耶•鲁伊兹绰号“幽灵”,尽管名气不如苏波邦响亮,但有着50场以上的国际大赛经验,胜率超过80%,据悉艾迪耶•鲁伊兹动作敏捷、速度快、招法刁钻,往往从令人意想不到的角度发起致命猛攻,因此获得了“幽灵”(The Shadow)的绰号。在称重仪式上,这位多米尼加拳手首次在中国拳迷面前展露真容,肌肉壮硕饱满,六块腹肌清晰可见,不仅体格比苏波邦大出整整一圈,身高也高出苏波邦大半个头,从体型上来说几乎比苏波邦高出一个级别,难怪当时就有拳迷大呼“现在的降重狂人太恐怖!”甚至有拳迷因此为苏波邦担心。不过苏波邦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多的对手显得信心十足。苏波邦:“我们不是比个子,我打过很多大个子,我对自己的泰拳有信心,我要证明我是最强的。”

  比赛开始之后,绰号“幽灵”的艾迪耶•鲁伊兹展现出娴熟的格斗技巧,期望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先声夺人。不过苏波邦的扫腿很快就狠狠压制对手。在昆仑决赛场上,苏波邦高扫KO“俄国暴君”哈亚、膝击击倒“二代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重拳KO“泰国金童”江佟猜,拳、腿、膝面对世界级高手都有一击必杀的能力,因此当苏波邦火力全开的时候,艾迪耶•鲁伊兹只能陷入苦战。在苏波邦的立体攻势下,高大的艾迪耶.鲁伊兹渐渐陷入了守势,“幽灵”不见了过往的恐怖攻势,生怕一着不慎被KO。不过艾迪耶•鲁伊兹的强壮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在苏波邦3回合的猛攻之下,艾迪耶•鲁伊兹顽强坚持到了比赛结束,以一场点数失利败北,要知道在整个2016年昆仑决赛事中,只有西提猜和塞德里克•曼和夫能在苏波邦面前打满全场。

  击败“幽灵”之后,苏波邦也表达了自己错失诸神小组赛的遗憾。“很遗憾,今天我不能直接开启诸神之路,我已经迫不及待打诸神之战了。在去年我是冠军,今年我的目标就是继续当冠军。”当问到“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参战诸神之战,是否会有所担心时,苏波邦说:“我很尊重雅桑克莱,他让世界认识到泰拳很厉害,但是现在是我的时代。如果在诸神之战中碰到雅桑克莱的话,我会证明我才是最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48936.shtml report 1479  2017年3月11日,鸿坤昆仑决58走进意大利罗马,2016年度诸神之王苏波邦重返擂台,原本他将领衔诸神之战的第三小组四人淘汰赛,与多米尼加搏击冠军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