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谣言?】法媒:迪马利亚想加盟巴萨,与梅西并肩作战

  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援引法国媒体《第10体育》的独家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迪马利亚希望在今夏转投巴萨。

  

《第10体育》报道截屏

  文章指出,迪马利亚之所以有这个想法,一个原因是因为他很想跟自己的老友梅西并肩作战,而巴萨据说也对迪马利亚很欣赏。

  虽然巴萨在欧冠1/8决赛大逆转淘汰大巴黎,但是首回合巴黎主场4-0完胜红蓝军团的比赛,迪马利亚的高光表现,给巴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10体育》表示,巴萨已经联系了迪马利亚的经纪团队,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向大巴黎发出报价

  29岁的迪马利亚本赛季初状态不佳,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逐渐找回状态,迄今已经在法甲打入2球,并在欧冠赛场贡献4个进球。

  来源: 肆客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50360.shtml report 841 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援引法国媒体《第10体育》的独家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迪马利亚希望在今夏转投巴萨。《第10体育》报道截屏文章指出,迪马利亚之所以有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