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阿德莱德联3-3平济州联,半场6球

  北京时间3月15日17: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H组先赛一场,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济州联。双方在下半场上演进球大战,最终阿德莱德联3-3战平济州联。

  

  前两战,济州联1胜1负净胜球优势排在H组第2,阿德莱德联两战皆负排名垫底,济州联上轮国内联赛3球横扫蔚山,豪取3连胜。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事关重要。比赛开始,双方拼抢都很激烈,6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巴巴卡尔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34分钟,李昌珉于大禁区外右脚劲射,球擦左立柱偏出。上半场略显平淡,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48分钟阿德莱德联禁区外射门,济州联球员禁区线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巴卡尔主罚,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1-0领先。64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门迪为济州联扳平比分,他接边路挑传,大禁区左侧扫射入网,1-1。济州联不甘于平局,继续进攻,70分钟,济州联外援托斯卡诺点球点附近不停球怒射,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济州联再次取得领先1-2。1分钟后,阿德莱德就做出回应,希里奥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破网,2-2。83分钟,济州联再次超出比分,权纯亨禁区外远射,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2-3。仅仅过了1分钟阿德莱德再次扳平,替补球员马克,禁区右侧突失冷箭中地,3-3。此后双方依然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最终这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以3-3结束,阿德莱德联主场战平济州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57807.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3月15日17: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H组先赛一场,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济州联。双方在下半场上演进球大战,最终阿德莱德联3-3战平济州联。前两战,济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