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马德里竞技主场严防死守勒沃库森

  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在首回合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4-2击败了勒沃库森。萨乌尔在上半场第17分钟就敲开了主队大门,加梅罗随后上演传射好戏,格列兹曼和托雷斯等纷纷破门,尽管在第68分钟萨维奇上演乌龙,球队依旧顺利地以4--2的比分拿下勒沃库森。

  在欧冠联赛击败了勒沃库森后,马德里竞技回归联赛曾输给巴塞罗那和遭拉科鲁尼亚逼平,球队状态有所起伏。不过在最近两轮马德里竞技状态明显复苏,3-0击败了巴伦西亚,1-0击败了格拉纳达,连续两轮未尝失球。勒沃库森的情况截然相反,球队在欧冠输球后整支球队仿佛崩盘,在联赛中接连不敌美因茨和多特蒙德,上轮在主场1-1逼平了云达不莱梅,才堪堪止住了球队的下滑趋势。

  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马德里竞技的防守在最近回复,况且在主场出击,球队面对勒沃库森恐怕更有心得,这一战或有希望再度击败对手,双杀晋级。竞彩推荐:主胜 进球数看好3球,比分看好2-1。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58887.shtml report 455 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在首回合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4-2击败了勒沃库森。萨乌尔在上半场第17分钟就敲开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