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 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亚冠: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

  开赛时间:2017-03-15 19:30

  比赛场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7℃ -14℃

  直播频道:PPTV、风云足球频道

  一线讯息报道: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19点30分,亚冠联赛F组第3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虽然浦和红钻近期状态不错,但他们过往客场挑战中国球队未尝胜绩,而上海上港的主场战绩堪称完美,球队早已完成磨合,可以说是现如今中超联赛中战斗力最强的球队,相信他们能取得亚冠的第3场胜利。

  主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上港本赛季又花重金签下了奥斯卡等强援,加上此前加盟的胡尔克、埃尔克森等攻击好手,上港的攻击线堪称豪华。自亚冠杯资格赛主场3-0小胜素可泰之后,上港就保持了连胜势头,亚冠杯他们首轮客场1-0击败了首尔FC,第二轮则是在主场5-1大胜西悉尼漫步者,联赛上港同样拿到了2连胜战绩,目前中超排名第一位。亚冠杯本小组则是因为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二位。谈到明日的比赛时博阿斯表示:“上港和浦和的亚冠开局都非常好,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但会有很多的看点,比赛也会非常有趣。很遗憾,贺惯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受伤不能出场。上海上港的亚冠经验虽然并不算丰富,但是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强悍的主场表现已经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最近9个亚冠主场赛事8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面对浦和红钻,球队有信心立足不败之地。客队近战绩及概况:

  

  浦和红钻虽然近些赛季在J联赛都未能拿到冠军,但球队阵容实力和厚度无疑是J联赛最强的一支。本赛季浦和红钻实力有增无减,连续第三个赛季参加亚冠杯正赛。亚冠杯首战浦和红钻客场4-0大胜西悉尼漫步者,第二轮则是在主场5-2大胜首尔FC,2战全胜的浦和凭着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一位。而最近2场J联赛赛事,浦和红钻分别主场击败弱旅,在最近5场比赛,浦和红钻一共打进了18球,进攻线的实力非常强劲。李忠成、武藤雄树、兴梠慎三与关根贵大等人的个人特色与配合效果都很鲜明,上港需要在防守中同时体现个体与协同作战能力,避免失误与不必要的错误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后防线上,浦和的三后卫体系并非牢不可破,在5场比赛中丢了7球,这一点与上港的数据相比略显逊色。

  大小球近况:

  

  大众解盘:

  这场比赛,上海上港队实力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虽然说凭借前场强悍的进攻组合,进球的希望不小,但是面对对方的强大攻势,上港队想保住球门不失,难度也非常大。预计本场比赛双方都将取得进球,谁能更好的把自身的攻击力发挥出来,谁的赢面就大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LeSports华南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59054.shtml report 2496 亚冠: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开赛时间:2017-03-1519:30比赛场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天气情况:晴7℃-14℃直播频道:PPTV、风云足球频道一线讯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