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今夏握2亿预算:盼挖阿圭罗 撬切尔西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孔蒂今夏握2亿预算:盼挖阿圭罗


  北京时间3月5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孔蒂将在今年夏天有着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而切尔西主帅会如何花这笔钱呢?英媒爆料,孔蒂的转会目标非常意外,他居然计划引进曼城的前锋阿圭罗和曼联的林加德,卢卡库也是目标人物。

  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顺风顺水,目前10分优势领跑,非常有机会得到英超冠军,孔蒂麾下的很多球员都发挥出色,不过这支球队的很多核心球员都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包括库尔图瓦、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因此,按照孔蒂目前的设想,他需要预防这些核心球员离队。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对于阿扎尔和科斯塔感兴趣的是皇家马德里,马竞和中超球队则盯上了迭戈-科斯塔。

  此前英媒已经透露,孔蒂续约的一个前提是,他希望得到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以便应付可能的重建,那么孔蒂心仪的球员都有谁呢?

  不得不说,孔蒂是一位非常大胆的主帅,他看上的球员有三位,一位是埃弗顿的卢卡库,一位是曼城的阿圭罗,另外一位是曼联的林加德。

  卢卡库是切尔西的旧将,他目前已经拒绝了太妃糖的续约请求,《每日镜报》在今天透露,蓝军高层自信在今夏签下卢卡库,这是因为比利时人也在私下里表态,他在斯坦福桥有着未竟的事业,因此愿意回归。

  阿圭罗目前是切尔西的竞争对手曼城的一员,阿根廷前锋的主力位置一度被废黜,由于热苏斯受伤,阿圭罗才重返首发,不过下个赛季,阿圭罗还是很难和巴西人竞争。孔蒂盯上阿圭罗倒是很意外,不过不少专家认为,阿圭罗适合孔蒂的343体系。

  孔蒂还希望从曼联挖角天才球员林加德,在他看来,在343体系里,林加德可以出任后卫,也可以出任边锋。不过,无论是挖角阿圭罗还是林加德,难度都非常大。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62013.shtml report 1149 孔蒂今夏握2亿预算:盼挖阿圭罗北京时间3月5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孔蒂将在今年夏天有着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而切尔西主帅会如何花这笔钱呢?英媒爆料,孔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