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米雷斯:胜利是全队功劳,争取尽早出线

  2017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三连胜。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做球,拉米雷斯跟进弧线球射死角得手。赛后进球功臣拉米雷斯表示,拿球后感觉比较好,后来就打进了世界波,获得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拉米雷斯

  谈到自己打进的世界波,拉米雷斯说:“当时接到吉翔的传球后感觉比较好,我就顺势打了一下,结果是一个死角。平时我经常练习这种射门,取得进球是全队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想献给全队所有人。”

  苏宁取得三连胜后,将有很大机会进入淘汰赛,被问及怎么准备后面的比赛时,拉米雷斯说:“咱们已经赢了三场,目前的出线形势确实很好,但是球员现在身体非常疲劳,好在有个间歇期,后面主场还有更多比赛,争取回到主场再赢大阪钢巴,争取尽早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64880.shtml report 488 2017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三连胜。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做球,拉米雷斯跟进弧线球射死角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