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巴萨已放弃邀请桑保利执教球队

  根据《马卡报》消息,巴萨已放弃邀请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执教球队。

  

  在巴萨现任主帅恩里克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球队之后,桑保利便成为了热门人选,但由于阿根廷人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以及他对于巴萨俱乐部的不熟悉,这些情况使得巴萨最终放弃了桑保利。

  《马卡报》以及加泰罗尼亚电台都表示巴萨不希望马蒂诺的事情再次发生,俱乐部不希望一名对巴萨足球哲学不熟悉的教练接管球队。

  西媒称恩里克继任者的候选人是毕巴主帅巴尔韦德和巴萨助理教练温苏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67302.shtml report 360 根据《马卡报》消息,巴萨已放弃邀请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执教球队。在巴萨现任主帅恩里克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球队之后,桑保利便成为了热门人选,但由于阿根廷人与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