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收获3连胜 苏宁这是要做中超莱斯特城吗?

  1-0客场战胜大阪钢巴,江苏苏宁收获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这个3连胜让球队稳稳地坐在小组积分榜的首位,中超联赛两轮不胜,亚冠小组赛3连胜开局,苏宁这是要做中超的莱斯特城吗?

  

  拉米送出世界波,在主力前锋R马的缺阵下,苏宁在客场拿下了大阪钢巴,这也他们继广州富力之后第二支在大阪主场获得胜利的中超球队,而且凭借这场胜利苏宁以9分继续排在亚冠H组的榜首位置,3连胜让这支上赛季并没有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的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悦。

  亚冠小组赛收获3连胜,而且其中两场还是客场胜利,这对于苏宁来说是难能可贵的,不过更让人值得注意的是苏宁在联赛和亚冠中的状态差异。3场亚冠苏宁都拿下了,但是联赛现在他们还难求一声,这种状况就像是英超的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一样,狐狸在欧冠高歌猛进,联赛却只能保级求存,只是按照苏宁的实力不应如此。

  可以说苏宁在亚冠的强势正好衬托出他们在联赛的颓势,不过亚冠拿到了3连胜这样一来苏宁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联赛赛场了,再加上国家队比赛日的休整,苏宁无论在亚冠还是联赛都很可能强势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67715.shtml report 595 1-0客场战胜大阪钢巴,江苏苏宁收获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这个3连胜让球队稳稳地坐在小组积分榜的首位,中超联赛两轮不胜,亚冠小组赛3连胜开局,苏宁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