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弥补中超遗憾 钢巴战中超球队不堪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项杨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今天,亚冠第三轮来到第2比赛日,凭借拉米雷斯的制胜球,作客的苏宁易购客场一球小胜大阪钢巴,亚冠三连胜,创造历史。

  苏宁联赛开局低迷 亚冠弥补遗憾

  经历了中超前两轮的不如意后,回到亚冠赛场的苏宁又找回了感觉,继续胜利模式,R马还未从伤病中恢复,吉翔继续搭档特谢拉,主力中卫李昂伤愈归队,崔龙洙排出了能派出的最强阵,与上轮中超不同的是,本场苏宁继续以惯常的352出战,而从全场表现来看,队伍阵型保持得很好,防守端基本没犯错,成功扼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在中超和亚冠的不断切换中,苏宁在亚冠似乎做得更好,当然这其中有中超新政的影响,球队还需时间适应。

  大阪钢巴面对中超球队不堪一击

  此前在和中超球队的交锋中,大阪钢巴5胜3平6负处于下风,而2015赛季和2016赛季,大阪钢巴则在主场和中超球队交手时连败,前年被广州富力2-0击败,上赛季更是被上港主客场双杀。旧伤未愈,又添新仇,此次面对苏宁,又在主场落败,主场面对中超球队三连败,似乎落入了宿命的怪圈,下一轮,日本球队将背靠背客场挑战苏宁,前景更加堪忧。

  拉米雷斯再露大腿本色

  继亚冠首轮打进制胜球后,本场拉米雷斯再显神威,助苏宁再斩三分,赛季至今,拉米雷斯彰显球队大腿本色,亚冠第二轮2比1击败阿德莱德联,特谢拉首开纪录一球也正是来自拉米的助攻,而在巴西人缺席的中超首战中,球队落败,中超次轮,拉米雷斯出战,球队表现明显改善,拉米雷斯对于目前的苏宁队来说可谓不可或缺,是真正的大腿!

  三连胜,领先第二名5分,苏宁一只脚已经迈入亚冠16强,距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

  (项杨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67998.shtml report 36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