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 代表球手身着便装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球手黎佳韵(左一)、叶莉英(左二)、张玥(右二)、英格兰球手帕克(右一) 


  3月14日,参加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球手黎佳韵、中国选手晋级大满贯决胜轮第一人叶莉英、中国青少年球手张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弗罗伦蒂娜•帕克等脱下球服,身着裙子惊艳亮相海口观澜湖新城。卸下了球场上的英姿飒爽,姑娘们尽显温婉靓丽。

  3月17日至19日,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届时,来自女子中巡、欧巡和韩巡的120名顶尖球手将展露风采,争夺60万美元的总奖金。

  作为女子中巡的揭幕战,创建于2012年的女子高尔夫世锦赛起源于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在观澜湖举办,历届赛事冠军不乏中国一姐冯珊珊、奥运高尔夫金牌得主朴仁妃、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和韩国选手柳萧然,她们共斩获11个大满贯冠军,已成长为一项世界顶级赛事。

  海口观澜湖新城是集娱乐、购物、休闲、餐饮及文化于一体的世界级大型综合项目,致力于带给顾客全新的娱乐式零售体验。项目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毗邻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公社,周边已成功引入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万丽酒店及硬石酒店。全新的业态组合将带给丰富和独特的娱乐、餐饮及购物体验,使观澜湖新城真正成为海南新时尚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1564.shtml report 963 中国球手黎佳韵(左一)、叶莉英(左二)、张玥(右二)、英格兰球手帕克(右一)3月14日,参加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球手黎佳韵、中国选手晋级大满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