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典球队:惩罚队内假摔,皇马还留佩佩干嘛

  近日,瑞典甲级联赛(瑞典的二级联赛)球队奥斯达表示,想要改变职业足球,他们将从自己做起,惩罚假摔行为。

  

  奥斯达表示要严惩假摔

  奥斯达俱乐部的一位高管Lindberg表示:“我们想要做出改变,我们即将规制我们自己的球员和教练。我觉得我们可以产生一些影响力,希望我们的举动可以影响到其他的球队和组织。”

  “这个念头不是拍脑袋决定的,这是从巴萨的比赛的背景下提出来的,虽然我们不是同一个联赛,但是这不是足球该有的样子。我们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赢球。”Lindberg表示,巴萨对巴黎的比赛中,巴萨获得的点球有假摔的嫌疑。

  Lindberg也表示,如果发现球队中有人假摔,将会罚款,如果他持续假摔,那么将其驱逐出球队。他也认为,其他球队应该效仿,使用视频发现假摔者。

  除了巴萨之外,Lindberg也谈到了皇马。

  “这事我已经想了很多年了,为什么假摔者没有受到惩罚?例如皇马,他们可以买到想要的任何球员。”

  “佩佩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头猪。(原话:Pepe’s the biggest pig in the world)为什么他还能留在皇马?他做的事情,全世界都觉得是错的,留下他真是降低了皇马的品位,并且还费钱。我不懂。”

  

  奥斯达高层的言论

  “但是,对我们来说,不是为了宣传或者获得好感,而是想给足球世界带来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2071.shtml report 858 近日,瑞典甲级联赛(瑞典的二级联赛)球队奥斯达表示,想要改变职业足球,他们将从自己做起,惩罚假摔行为。奥斯达表示要严惩假摔奥斯达俱乐部的一位高管Lind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