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三连胜!江苏苏宁发布赛后海报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三连胜。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做球,拉米雷斯跟进弧线球射死角得手。赛后江苏苏宁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庆祝球队的亚冠三连胜。

  

  亚冠联赛前两轮,江苏苏宁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以6分领跑,而大阪钢巴则取得一胜一负,暂时排在小组第二位。凭借这场胜利,目前江苏苏宁易购队三战全胜积9分暂列H组头名。值得一提的是,在江苏苏宁(包含前身江苏舜天)征战亚冠的历史上,三次作客日本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江苏苏宁官微在赛后写道:“虽然赛程密集,但我们的球员仍然保持高度的专注和高昂的斗志,拿下了本场比赛。感谢远征军一路的陪伴,今晚你们与队员们都是最棒的!接下来球队将进入短暂的间歇期,我们将调整状态,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为接下来的亚冠和中超比赛做好准备。江苏战斗,苏宁必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3206.shtml report 623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获得小组赛三连胜。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做球,拉米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