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抗日,中超的豪华引援见成效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3轮,两支出战的中超球队均取得了胜利,所以本轮亚冠赛事,中超球队凭借着两胜一平取得全面胜利,中超今年的强力引援收到成效。

  江苏苏宁1:0战胜大阪钢巴

  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大阪钢巴。上半场,大阪钢巴的今野泰幸射中一次立柱,随后拉米雷斯世界波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凭借这场胜利,江苏苏宁迎来小组赛三连胜,出线在望。

  江苏苏宁和大阪钢巴从未有过交手的历史,苏宁此前4次遭遇日本球队,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而大阪钢巴亚冠赛场和中超球队交手14次,战绩为5胜3平6负,打进19球丢掉14球。此前2次做客日本,苏宁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双方都比较谨慎,在中场争夺激烈,比赛精彩的场面不多。比赛进行到30分钟,两队相加才只有1脚射门。第36分钟,队友右路传中,今野泰幸侧身一脚凌空打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苏宁逃过一劫。第39分钟,吉翔禁区内回做球,弧顶处拉米雷斯迎球左脚兜出一脚弧线球直挂左上角破门,0-1,这也是他本赛季亚冠的第2个进球。半场补时阶段,拉米雷斯一脚远距离吊射偏出。

  

  第50分钟,今野泰幸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擦柱而出,极具威胁。半场过后大阪钢巴明显加强了攻势,苏宁防线后撤打起了反击。第70分钟,刘建业手球犯规,远藤保仁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苏宁反击,吴曦禁区前沿挑射偏出,错失好机会。

  第78分钟,特谢拉前场反抢成功,但他的打门被对方门将稳健化解。第81分钟,特谢拉突入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远角。最终苏宁客场1:0小胜对手,迎来三连胜。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我们的对手在J联赛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打法和配合上都很娴熟,今天对手发挥不错,比赛就如同我们所预料的一样不会轻松,我们队员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度的专注和高昂斗志,赛前我们和队员强调对手战术套路娴熟配合,以及什么时机要掐断对手的进攻,今天在这些方面我们的队员都坚决执行到位。今天的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亚冠征程还在继续,我满意今天队员的表现,也想给予他们掌声。”

  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

  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石柯、埃尔克森和浩克为球队建功。而浦和红钻在终场前连扳两球。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3:2取胜。小组三连胜,上港积分排名榜首。

  开场仅1分15秒,胡尔克禁区外右路直接冷射,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分钟胡尔克中路拿球直接远射打偏。第7分钟对方外援柳比扬基奇跑动中远射被颜骏凌打了一下后接稳。第9分钟武磊左路进攻被驹井善成放倒,胡尔克左路任意球旋到禁区,阿部勇树倒地解围,球打到中路,埋伏在此的石柯下意识一顶,皮球飞进大门,1比0!进球后的上港险些接着打进第二球,第11分钟上港推进到前场,武磊横传,艾哈迈多夫中路推射被西川周作扑出!

  

  第43分钟上港队反击,奥斯卡往前传,胡尔克高速冲击,西川周作出来拦截,球没有被他踢太远,被艾哈麦多夫顺势再把球往前送。此时西川还没有后退到小禁区,埃尔克森超远距离吊射得分,2比0!

  第70分钟,王燊超在禁区内拉倒席尔瓦,浦和红钻凭借点球扳回一分。3比1。第83分钟柏木阳介角球开出,颜骏凌出击没有把球打远,兴梠慎三接球把球传入禁区,双方纠缠成一团,远藤航趁乱把球打进,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2。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5532.shtml report 1972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3轮,两支出战的中超球队均取得了胜利,所以本轮亚冠赛事,中超球队凭借着两胜一平取得全面胜利,中超今年的强力引援收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