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上港3-2浦和小组登顶,足球圈人士犀利点评!

  Asaikana

  上港和苏宁都取得了亚冠三连胜,给恒大很大压力啊……或者说,给了斯科拉里很大压力

  足迹王涛

  上港本来感觉妥妥的,但瞬间就变成惊险了,后防还需改善啊。不管怎样,和苏宁携手三连胜,恒大得加油了。

  埃尔克森这球,冷静,观察,选择,脚法,无可挑剔!真漂亮!

  李璇R9

  你们说,恒大会让谁盯防浩克呢?或者,谁们?

  这轮亚冠,中超外援球星对上日本足球的体系和整体战术,险胜。

  永远的偏锋

  看上港,怎么总感觉其他中超球队不是一个档次啊,哈哈。

  王宇_爱好者Jovi

  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中超球队还是踢不出让人信服的比赛来,好好的碾压胜利,最后又自己给松成了不伦不类。不过,以今年亚冠对手的能力,冠军再来中超概率不小,至少淘汰赛也应该有中超德比了。虽然咱们的国内球员依然不给力,外援也不是火力全开,球队并不是没有弱点,但是终归没有花钱的不是

  徐毅

  浩克和埃尔克森这拍的才是真正的抗日神剧,亚冠还是要靠外援,上港今年的攻击力太强了。

  ENJOYZ足球装备网

  在315这天,我大中超的质量经受住了考验!

  我是嘉远

  石柯和埃尔克森的进球方式都代表着当今世界上射门艺术的巅峰,够吹一辈子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6532.shtml report 2730 Asaikana上港和苏宁都取得了亚冠三连胜,给恒大很大压力啊……或者说,给了斯科拉里很大压力足迹王涛上港本来感觉妥妥的,但瞬间就变成惊险了,后防还需改善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