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陆马与多美马术签战略合作 青马乐园决赛进鸟巢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3月15日,大陆马与多美马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其中一个重量级合作便是,大陆马旗下的青马乐园全国马术趣味推广赛全国总决赛将进驻鸟巢。

  此次签约仪式在2017青马乐园全国赛事启动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举行,全国超过20家主流媒体现场报道这一盛况。多美马术、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赛事总监于人隽和大陆马创始人兼CEO李鹏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青马乐园全国马术趣味推广赛以“马背青春,快乐成长”为宗旨,目的是让更多人接触到马术、感受到马术的乐趣,参与到马术中来,让马术变成一项全民体育运动。2016年已经成功在北京、昆明、南京举办了四站比赛,今年不仅将在全国20个大、中、小城市进行分站赛,还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中进行总决赛。

  多美马术早在2011年便成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成功举办首个亚洲最高级别马术比赛——“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作为中国首个国际马术比赛,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与国家体育场已经签约至2020年。经过六年的赛事运营,多美马术已经将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打造成为国内骑手心中的最梦寐以求的竞技舞台,国外冠军级骑手更是逐年增多。

  双方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均发表了致辞,他们表示今后两家在青少年马术的全国赛事上,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2017青马乐园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进展、促进青少年马术发展。

  多美马术赛事总监于人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提到本届青马乐园赛事以“马背青春,快乐成长”为宗旨,体现出的趣味性、互动性、多维度等与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因跃而悦”的宗旨有很高的契合度,正是这种契合度促成了这次合作。青马乐园和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合作,是一个最高端、最国际化的赛事,最亲民、辐射面最广的赛事的一次强强合作。接下来,他希望能通过全国分站赛以及最后的鸟巢总决赛吸引到更多的青少年投入马术运动。

  ·来源:中国马术|赛马|马球第一网络媒体-大陆赛马网

  ·马圈用户最多的微信公众号:大陆赛马网(搜索daluma2013 或 赛马)

  ·爱马人都在看——【大陆马】APP 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

sports.sohu.com true 大陆赛马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8256.shtml report 1400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3月15日,大陆马与多美马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其中一个重量级合作便是,大陆马旗下的青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