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一人导演上港队三球,绿巨人碾压式破门让浦和红钻绝望

体坛畅想 上港 阅读(0) 评论()

  上港3-2有惊无险战胜浦和红钻,迎来亚冠小组赛三连胜。上港队的三个进球都与胡尔克有关系,除了亲自打进一球,还助攻石柯破门,间接参与了埃尔克森的进球。可以说,绿巨人是上港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胡尔克的射门欲望相当强烈,比赛开场仅一分多钟,胡尔克就用一脚远射拉开了上港队进攻的序幕。第9分钟,胡尔克主罚任意球助攻石柯头球破门。别看绿巨人庞大的身躯看着有点笨重,但是他却有着细腻的脚法,孔卡离队后胡尔克已经成为上港队主罚定位球的第一人选。

  

  埃尔克森所进一球也和胡尔克有关。正是胡尔克的突破被解围后,艾哈迈多夫传球成就了埃神的贴地斩进球。上港队的第三球完全属于胡尔克,他有些蛮不讲理的1v4突破射门,让浦和红钻队后卫感到了恐惧和绝望。欧冠级别的外援出现在亚冠赛场,胡尔克让浦和红钻队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世界级球星。

  

  上港队被对手连追两球看的有些胆战心惊,好在有惊无险拿下三连胜,总算没有重蹈恒大队被逼平的覆辙。否则,胡尔克的努力将变成无用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畅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9068.shtml report 861 上港3-2有惊无险战胜浦和红钻,迎来亚冠小组赛三连胜。上港队的三个进球都与胡尔克有关系,除了亲自打进一球,还助攻石柯破门,间接参与了埃尔克森的进球。可以说,绿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