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伍兹将设计10洞短球场;中高协百家高球基地免费向青少年开放!

  精彩内容

  √1、伍兹休战不停歇,将主持设计巴哈马10洞球场

  √2、好消息:中高协113家高球基地、中心免费向青少年开放

  √3、麦克罗伊到奥古斯塔试场,为备战大师赛早早准备

  2017年

  3月15日

  伍兹休战不停歇

  将主持设计巴哈马10洞球场

  北京时间3月15日,老虎-伍兹最近没怎么打球,虽然他的归期不定,但这位14座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还是在从事与高尔夫相关的工作。

  周二,伍兹和TGR设计公司联合宣布,41岁的他将在巴哈马设计一座10洞的短球场。这座名为“娱乐场(The Playgrounds)”的球场坐落于大西洋海岸,它将成为随后的18洞林克斯球场的姊妹篇。这些球场是“杰克湾(Jack's Bay)”私人地产项目的一部分。

  

  伍兹在官网宣布设计球场的消息

  “我很荣幸能参与这个伟大的项目。”伍兹的新闻稿上说。“TGR设计公司将通过陆地和海洋的惊人结合提供非常独特的高尔夫体验。高尔夫球场让这处豪华的度假胜地锦上添花,它的设计初衷就是让球员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接受挑战。最大的挑战也许就是不会因这么壮观而美丽的景色而分心。”

  

  伍兹担任球场设计师(来源:新浪体育)

  伍兹越来越深入的钻研球场设计,他领衔设计了紧邻奥巴马总统图书馆的芝加哥高尔夫项目,而他在德克萨斯州设计的蓝杰克国家球场(Bluejack National)也入选了Golf Digest的2016年最佳新球场。

  2017年

  3月15日

  好消息:中高协11家高球基地、中心

  免费向青少年开放

  2016年初,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更好地推动高球项目的普及与后备人才培养,推出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中心”平台体系,共有58家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得到认证。

  只要是在中高协注册积分排名体系注册的青少年选手,都可以通过网络平台预约,在规定的时段免费使用分布在全国21个省(区、市)的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

  去年,“馅饼平台”又认证了55家青训基地/中心,目前共有113个成员。

  根据认证标准,这113家中高协青训基地/中心,每家每年必须向青少年选手提供不少于400个小时的免费训练时间。

  全国的青少年从2017年开始,按每家开放10个打位或打球时间计算,可在中高协青训基地/中心平台上总共获得45.2万个小时的免费训练时间!

  中高协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已经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国青训基地/中心布局将达到300家

  “馅饼平台”的创建和扩展,无疑可以大幅降低项目参与的门槛,加强推动项目的普及和后备人才培养,使更多有志向、有天赋的青少年能够有机会参与高尔夫球项目。

  随着中高协青少年工作会议的召开,青少年普及工作将加速推进。中高协今年将着手实施校园高尔夫推广计划,开展高尔夫球进校园活动,开展校园高尔夫球竞赛活动;实施“青少年高尔夫手拉手”活动,建立青少年高尔夫球娱乐健身和教学训练体系,开展青少年室内教学、软式高尔夫球、迷你高尔夫球、客厅高尔夫,模拟器高尔夫、小九洞高尔夫球;制定并推行《高尔夫球项目青少年业余锻炼等级标准》等工作。

  随着这些工作的扎实推进,将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有机会吃到免费“馅饼”。

  小球中心和中高协在推进青少年工作方面,按照权为青少年所用,利为青少年所谋,情为青少年所系的要求,真正将为广大青少年做好事、做实事当作首要大事来抓。

  (来源:泛高网)

  2017年

  3月15日

  麦克罗伊到奥古斯塔试场

  为备战大师赛早早准备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上周日,罗里-麦克罗伊近一年来第一次到奥古斯塔,为下个月的大师赛提前下场练习,并努力争取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

  麦克罗伊与奥古斯塔会员,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俱乐部(Seminole Club)的总裁吉米-邓恩(Jimmy Dunne)一起打球。他们的出发时间因雨而推迟了一会儿,雨后的天气很冷。

  这位四度大满贯赛冠军将第3次尝试通过穿上绿夹克来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如果他成功的话,他将加入其他五位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球员行列。

  麦克罗伊在2015年的大师赛上取得第4名,一年前的成绩是并列第10。

  在周日的练习因雨耽搁时,麦克罗伊抢先目睹了大师赛期间可以俯瞰奥古斯塔练习场的新媒体中心,这座媒体中心有两层,耗资数百万美元。

  2017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6日开始在奥古斯塔拉开序幕。

  

  麦克罗伊的全满贯拼图只差美国大师赛(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特惠信息,一大波高球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巴厘岛4天3晚3球5180元

  普吉岛5天4晚3球5380/人

  岘港4天3晚3球平日4680/位

  华欣5天4晚3球自由行3780/位

  泰国清迈4天3晚3球精选高球套票仅2999元

  ★海南套餐★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5天4晚4球4300元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4天3晚3球3500元

  海南 神州半岛福朋套餐--3天2晚2球2338位

  海南 神州半岛喜来登套餐--3天2晚2球2888位

  开业庆典超劲爆--2017丽思卡尔顿+观澜4天3晚3球3500

  海口香格里拉4天3晚3球赠送海口最棒海鲜自助餐仅3580元

  ★云南套餐★

  昆明嘉丽泽套餐2晚2球平日1780/位

  昆明阳光+滇池2晚2球单人住平日2800/位

  云南昆明春城+华侨城特价套餐--4天3晚3球4500元

  预订咨询

  18929594445 阿里-Dora

  阿里高尔夫媒体采访预约

  13680801059(微信同号)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9186.shtml report 5957 精彩内容√1、伍兹休战不停歇,将主持设计巴哈马10洞球场√2、好消息:中高协113家高球基地、中心免费向青少年开放√3、麦克罗伊到奥古斯塔试场,为备战大师赛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