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挺爷,欢迎回家!不再穿4号!(附中甲首秀视频)

  首先,让我们共同回顾有关挺爷的一段视频:

  

  这是挺爷离开北京回大连的前一天,“天天体育”为他做的一期节目。从视频中能够看出这位国安曾经的4号对北京的不舍情感,毕竟在这里生活了11年,早已习惯了北京的生活节奏,在挺爷离开的那一刻,许多北京球迷也表达了不舍得心情,并希望能再见!

  

  看得出来,当挺爷说出“北京还有那么多野球比赛”的时候,或许也是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了,毕竟79年生人的挺爷已38岁了,然而风云突变,仅2个月后就传出了他回到家乡球队大连一方的消息。

  

  当得知此消息,北京球迷为挺爷高兴,因为能在家乡大连退役,一直是他的一个心愿,这回终于落叶归根、如愿以偿了。

  

  而且,要说北京球迷与挺爷这缘分还是挺深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本以为上赛季工体的赛场一别,就不知何时再能相见了?即便是知道挺爷准备踢中甲,但具体什么时候回来仍是个未知数。

  然而,没想到的是,中甲开赛第二轮挺爷就回北京了,算起来,与上次赛场分别仅仅过了4个月就又要在赛场上相见了,这缘分可不浅啊。

  按照赛程安排,明天(3月16日)下午19:00,北京北控在奥体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不出意外的话,被京城球迷所牵挂的挺爷将登场亮相。

  本赛季,尽管并未高调喊冲超的口号,但从聘请有丰富冲超经验的亚森出任主帅以及引入大牌后腰蒂奥特等实力内外援来看,北控还是有冲超想法的。

  不过首轮比赛客场1比2负于青岛黄海,足以让球队对新赛季的形势有个充分的认识:除青岛黄海外,去年降级的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去年冲超失败的北京人和、大连一方、武汉卓尔都对2个冲超名额虎视眈眈,冲超集团多达7支球队,难度丝毫不必去年小。

  反观大连一方,在挺爷的带领下客场2比0完胜梅州客家,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而且从比赛过程看,大连一方的实力明显高于主队,而挺爷的加盟目标也很简单,就是帮助一方冲超成功。

  挺爷回家,让一场本来强强碰撞的比赛有了几分浓浓情谊,但赛场终归是赛场,最后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明天的比赛如果北控再输,那将与一方相差6分,这样的差距将与冲超之路渐行渐远。

  新赛季,挺爷不再穿4号,那究竟穿多少号呢?门儿哥觉得还是大家自己来找找,毕竟看挺爷踢了11年了,无论是跑还是走,大家应该能从动作辨识出来,考考大家的眼力吧!

  一起看看,这位38岁老将的中甲首秀就这样开始了...主罚任意球...

  

  北京球迷热情好客,更何况是有过11年情谊的挺爷,所以,必须要说一声:挺爷,欢迎回家!

  这“第300场”说来就来了...

  明天(3月16日)晚上能到现场的球迷,看到挺爷上场,多喊两嗓子,给这位38岁的老将鼓鼓劲!

  加门儿哥微信ID:iBeimener,说球迷该说的话,做球迷该做的事。

.......................................猜您喜欢.............................................

致中赫国安董事长的一封信:给我们一次敢想的勇气!

张呈栋能留给国安8000万已实属不易!

曾经的工体球童,如今却在帮鲁能获全国冠军!

面对这个问题,有19600个答案!这一次向我们自己致敬!

安安,你24岁了,有些事该和你念叨念叨了..

在此,向部分球迷深表歉意!

何塞,行吗?有一点曼萨诺永远都赶不上这位助手!

搜beimener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门儿”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北门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9311.shtml report 5515 首先,让我们共同回顾有关挺爷的一段视频:这是挺爷离开北京回大连的前一天,“天天体育”为他做的一期节目。从视频中能够看出这位国安曾经的4号对北京的不舍情感,毕竟在